心动了吗?盘点8月份将上市的5款自主SUV|车业杂谈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从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在SUV市场,自主品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销量前4均为自主品牌,并且前10共有8个是自主品牌,合资方面只有第5的昂科威和第10的XR-V进入了上半年销量前10排名。

自主品牌SUV的火热程度确实有些惊人。不过,随着下半年的第2个月到来,车企在SUV方面又有一系列大动作。仅8月份这一个月,就将有多款SUV上市。

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智尚版

东风风光580目前有6款车型在售,而该车的全新版本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智尚版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智尚版与在售车型差别不大,前雾灯有细小的变化,尾部变化较为明显,排气布局改成了双边两出式设计,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580的变化就比较大了,不仅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加入了木纹饰条,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智尚版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

上汽大通D90定位全尺寸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也达到了2950mm。外观方面,D90采用了大尺寸的横条式进气格栅,雾灯部分是回旋镖式的设计,战斗气息很浓。

内饰方面,大通D90同样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米色的中控台质感很足。D90采用5座、7座两种不同的布局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部分,上汽大通D90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众泰T300

众泰首款小型SUV T300预计于本月22日上市。外观方面,T300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大灯十分犀利,车身线条流畅并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

内饰方面,T300的内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没什么亮点,不过低调也算是一种特点吧。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2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传祺GS7

在GS8大热之际,广汽传祺车热打铁,又将推出和GS8颜值一样高、配置空间差不多、但是价格更低的GS7。该车预计将于本月月底上市。外观方面,GS7与大哥GS8差别很小,延续了一贯的设计思路。不过从侧面看,GS7未采用悬浮式车顶,相比之下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依然是传祺的基因明显。不过,中控台向主驾驶稍有倾斜,更方便驾驶时操作。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S3 (配置|询价)

传祺GS3 (配置|询价)定位小型SUV,新车将于月底上市,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8-12万元。外观方面,传祺GS3 (配置|询价)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圆形前雾灯组和黑色保险杠,时髦又不失运动味儿。

内饰方面,还是传祺家族血统的内饰,简约又时尚。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

动力方面,GS3提供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4Ps)和101kW(137Ps),峰值扭矩为150N·m和202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除上面提到的5款SUV,东风风行景逸X6、比速T3自动挡、宝沃BX5 1.4T也将于本月上市。喜欢自主SUV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更多精彩内容

网约车新政一周年,包容创新和强化监管如何兼得?|车业杂谈

无人驾驶汽车方兴未艾,相关法规应如何匹配?|车业杂谈

执掌一汽,徐留平将为共和国汽车长子复兴带来三大利器|车业杂谈

谁要轻言MPV市场已经没有机会,谁就将真的错失风口!|车业杂谈

(来源:车业杂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