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首曝无伪路试照 2018年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自今年年初奥迪Q8 (配置|询价)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后,新车路试谍照屡次曝光。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er1获得奥迪Q8首张无伪路试车谍照,新车造型接近量产,概念车诸多元素得以保留。作为奥迪Q系列“偶数辈”车型,Q8将采用跨界风格,定位轿跑SUV。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对于售价外媒预估将超10万欧元。

奥迪Q8定位轿跑SUV,采用溜背设计,较同门Q7略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更宽大扁平的进气格栅,突出运动定位。无伪路试车型采用的运动造型轮毂配合低扁平比轮胎,降低视觉中心,贯穿式尾灯设计从刚刚发布的奥迪家族旗舰车型A8上延承下来。

新车内饰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至副驾贯穿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触屏设计也减少了实体按键布局占比,整体造型简洁。值得一提的是,MMI人机交互系统可能因触控技术的发展而被取代,未来的MMI旋钮更有可能采用全平面触控面板。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3.0T V6汽油机以及4.0T V8柴油机,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或插电混动车型,高性能SQ8及RS版也在规划范围内,预计入门版车型售价超10万欧元。(图/文 网通社 刘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