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今天又有哪些新车谍照or资讯?往下看↓↓↓

大众全新途锐 (配置|询价)国内路试谍照

日前,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拍摄到了大众全新途锐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海外低伪装测试车而言,这辆全新途锐国内测试车还覆盖有面积不小的伪装贴纸。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投产,据此推测该车的亮相时间或为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

可以看到,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风格较为相似,尾灯处覆盖有伪装贴纸,透过贴纸我们依然可以隐约看到新车真实的尾灯轮廓,其整体形状更加细长。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黑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风格比较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3.6L汽油/2.0T汽油/3.0T柴油等多种动力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小评:途锐作为大众车系里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新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有所改动,越来越协调的车身也让不少SUV粉丝为之心动。

奥迪Q8 (配置|询价)低伪装路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8量产版的低伪装路试谍照。这仅有的一张谍照展示了奥迪Q8的侧后角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整体设计上较好地还原了概念车的主体设计,包括相似的车身线条、侧窗形状、贯穿式尾灯组等设计元素。据此前消息,奥迪Q8量产版将于2018年发布,预计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市场开售。

新车的内饰依然是熟悉的奥迪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因此也包含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中控台T字区部分,Q8针对触屏和按钮控制区域进行了创新性设计,与现有的奥迪车型差异较为明显。此外,测试车的机械式仪表盘来自SQ7车型,6000rpm的转速表表底表明其与SQ7柴油版共享了那台带有电子涡轮和48V电气系统的4.0T V8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除上文提及的4.0T V8柴油机外,奥迪Q8还将提供有3.0T V6汽油发动机。未来,Q8还将衍生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小评:全新奥迪A8概念车在此前车展上已经亮相,实车虽然只看到尾部,但整体的造型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奥迪还故意把尾灯遮盖起来,看来灯厂在Q8的灯饰上依旧会有亮点。

观致新SUV定名Model Young

日前我们从观致官方获悉,观致旗下全新SUV车型将定名Model Young,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或基于奇瑞瑞虎7 (配置|询价)打造。据悉,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SUV或基于奇瑞瑞虎7进行打造,在后者基础上,新车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观致品牌家族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比瑞虎7稍大,而2670mm的轴距则与瑞虎7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这两种动力与瑞虎7完全一致。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小评:观致目前最需要做的正是投放更多的产品,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目前SUV的热潮还没减退,观致能否把握机会扭转局面,这款SUV的定价相当关键。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奥迪Q8谍照曝光,还故意把车灯遮起来了!

(来源:My车轱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