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丰将推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2018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主力车型,卡罗拉 (配置|询价)家族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年7月份,卡罗拉家族销量超过3万辆,卡罗拉双擎创下历史新纪录,单月销量近6,200辆。网通社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一汽丰田已完成卡罗拉PHEV(456B)项目的招标工作。同时,根据此前丰田官方公布的消息,卡罗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

从公示信息来看,一汽丰田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阵容。目前,卡罗拉家族共有1.6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电混动“双擎”等动力系统,预计新车上市后,卡罗拉家族阵容将更加完善,动力覆盖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等多领域。

目前,卡罗拉家族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尤其是卡罗拉双擎车型,由于在节省燃油消耗上成绩突出,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一汽丰田计划在油电混动车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推出纯电续航里程更长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以期实现新的销量突破,并且提升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市场份额。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延续现款卡罗拉和卡罗拉双擎的家族式设计,仅在动力系统上作出调整。现款卡罗拉双擎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品牌标识与头灯组内部均加入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混动车型身份;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两侧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与双擎车型不同的是,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原本的油箱盖处,替换为充电口。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由型号为“8ZR-FXE”的1.8升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镍氢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卡罗拉PHEV预计将配备容量为9-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