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高"到"四高" 俞经民谈MG互联网化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名爵GS互联网版于8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2017款名爵GS的基础上增加了斑马智行系统和多项配置,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发布会结束后,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了网通社的采访,他表示:“名爵GS上市的时候,MG名爵为它定了三个高:高性能、高颜值和高价值,现在注入了互联网基因,可以再加一高——高智能。”未来MG名爵将全系提供互联网版本,通过互联网让车主与车主沟通、与MG沟通,这一点意义深远。

名爵GS上市的时候,MG名爵为它定了三个高:高性能、高颜值和高价值,现在注入了互联网基因,可以再加一条——高智能。俞经民认为,“高智能”的名爵GS对于细分市场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配价比”的理念,会有颠覆性的冲击。名爵要做的是真正的“性价比”,用“性价比”去走MG的朝圣之路。同时,新“四高”也势必将成为MG名爵未来的发展趋势。

去年7月6日,上汽乘用车开辟了“互联网汽车”这一全新品类,种种优势和福利,也一定会带到MG来。今年3月,MG名爵有了“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 (配置|询价)。现在,以性能和性价比著称的名爵GS也有了互联网版。来MG名爵全系车型均会推出互联网版本,车载的互联网系统也会不断升级迭代,进一步满足年轻人需求。

俞经民认为互联网汽车的最大精髓在于“千人千面”,而名爵的互联网汽车也会依据年轻人的需求更新换代。而名爵增加互联网系统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寻找和挖掘用户的需求。用户发现的货没发现的痛点和需求,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挖掘。并通过大数据采集、甄别后逐步去解决,最终打造个性化且便捷的出行体验,这是上汽互联网汽车未来的新玩法与大方向。

对于名爵而言,互联网不仅仅是做“加法”,更要做“乘法”。比如未来和新能源的结合,就是要做“互联网×新能源”。新能源本身有优势远远不够,有高品质新能源带来的超静音、强动力也不够,必须要个性化、要越来越懂你,成为你的专属出行伴侣,才是名爵的追求。同时俞经民表示:年底名爵将推出一款采用插电强混的车型,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可以媲美特斯拉Model 3。

虽然荣威和名爵的互联网车型师出同门,但经过市场调研发现,名爵车主体验分享会更加积极,车主出行和旅行分享也会更多。这离不开MG名爵一直崇尚的车主文化,互联网的加入为所有名爵车主打造一个分享型社交平台,车主可以有更多沟通的机会,让他们的激情交互、互动加温,为MG传承近百年的“车主文化”插上翅膀。

此前启动的"名爵ZS星云计划"就是如此,名爵希望互联网汽车能充满个性,和用户更好地结合,把福利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形成有交互的汽车生活,让精彩纷呈的互联网汽车出行,成为年轻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同时,名爵也会持续不断地和车主互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打造世界上最让人心跳加速的车,让年轻人多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