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7月全球销量持续上升 在华增3%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斯柯达汽车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7月全球整体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今年7月份,斯柯达在全球市场共销售新车87,000辆,与去年同期的83,700辆相比,同比增长4%。而中国作为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上个月共销售新车22,000辆,同比增长3%。此外,刚上市不久的全新紧凑型SUV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累计销量已达到了37,100辆,这也标志着该车型已成功进入全球市场,同时也推动了斯柯达在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斯柯达品牌全球共交付87,000辆新车,较去年7月份的83,700辆相比,同比增长4%。其中,欧洲、印度等地区的销量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另外,中国作为斯柯达全球最重要的市场,7月份单月销量共交付22,000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21,400辆相比,达到了3%的增长。

斯柯达公司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Werner Eichhorn表示:“斯柯达再次成功地超越了去年同期的销售数字,这一持续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吸引。现在我们将继续通过KAROQ这款紧凑型SUV来巩固这个关键领域的地位。”

从全球各地区看今年7月份的销量,斯柯达单月销量在西欧、中欧、东欧、俄罗斯、中国、印度、以色列等国家保持增长。其中,俄罗斯和印度涨幅最为明显,分别达到13.6%和34.0%。

而德国作为欧洲最强的单一市场,7月共交付11,000辆,同比增长5.6%;英国和意大利分别增长了16.9%和13.6%。此外,其他国家的在7月份也有明显涨幅,例如挪威、希腊以及葡萄牙,它们7月整体销量分别增长了27.1%、32.0%和32.4%。

再来看一下7月份斯柯达各个车型的销量情况,柯迪亚克7月共出售新车10,000辆;而速派 (配置|询价)涨幅最为明显,7月共销售11,200辆新车,涨幅达到了18.2 %。而其他车型则都有一定程度的降幅。从车型来看,斯柯达速派和柯迪亚克为其7月销量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柯迪亚克就目前整体销量来看,也标志着该车型已成功进入全球市场,同时,斯柯达未来还将继续在SUV市场中发起攻势。(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