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R本月2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日内瓦车展中新款高尔夫 (配置|询价)R正式发布,并已率先在海外上市。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紧凑车,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与良好的操控体验,在市场赢得良好口碑。网通社从大众进口官方了解到,新款高尔夫R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高尔夫R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灯组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

前不久,新款高尔夫R曝光了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前后大灯组也随着家族化而转变成全新样式,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镀铬点缀,右侧配有“R”字标识。下方进气口增加了横竖交错的网格设计,同时左右两侧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并且配备LED灯源,新款高尔夫R继续采用双边四出布局的排气以增添它的运动感。同时,作为高性能车,高尔夫R配备银色后视镜和蓝色刹车卡钳的标志性设计元素。

海外发布的新款高尔夫R继续搭载2.0TST发动机,动力进行升级在原来马力基础上提高了12千瓦,达到228千瓦,扭矩为400牛米。新车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使其可以在4.6秒内完成百米加速。此次引入国内的新款高尔夫R动力方面有望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