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牧马人实车曝光 今年11月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现今SUV车型中越野能力最强车型之一的Jeep牧马人 (配置|询价)将在近期迎来换代周期,而最新的第四代车型也逐步浮出水面。网通社获得了一张Jeep新一代牧马人的实车图,新车外观更加偏向运动化,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

图片拍摄于FCA托莱多工厂,新车为一款黑色帆布软顶车型,轮拱上方新增了一个雕刻设计的散热开口,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设计一致,表明新一代牧马人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新车前风挡玻璃的角度更加倾斜,可拆卸顶棚、可拆卸车门等设计均得到了保留。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色彩更加丰富、明亮。新车采用紫红色材料装饰,且表面采用缎面加工。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金属材质包裹,并配备大尺寸Uconnect娱乐播放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6L V6发动机,并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继续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