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动力好、配置不差的家用车,这几款最多人关注!

-新车头条--买车导购- -砖叔实测- 

在咱们“有车以后”小程序的论坛社区里,有位90后砖粉咨询买车的问题:有意买昂克赛拉 (配置|询价),但还未拿定主意,对动力和配置方面有要求,预算在10-15万元之间。砖叔这就来支支招,推荐几款车型。

砖叔点评:凌派 (配置|询价)是本田在中国的特供车,仅在国内销售,它的人性化设计和空间实用性非常好,推出市场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颇受欢迎。但经过一次小改款后,外观似乎有点不讨人喜欢,加上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目前销量不算突出。但1.8L的发动机动力还是挺不错的,加上还有1-2万元的优惠,所以还是值得考虑。砖叔推荐售价13.48万元的2016款1.8LCVT豪华版。

-凌派主页-   

砖叔点评:“神车”朗逸之前一直占据轿车销量的榜首,月销3万辆也是司空见惯。朗逸有多种动力版本车型选择,德系的调校开起来非常轻快,空间实用性方面也不差。砖叔推荐12.19万元的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够用。

-朗逸主页-   -朗逸头条-

砖叔点评:福克斯 (配置|询价)是紧凑型家轿市场里比较成熟的车型了,动力强、操控出色是它的优点。但和昂克赛拉一样,后排比较局促的空间是福克斯的一个鸡肋。如果喜欢操控,又对空间要求不高的,福克斯绝对是不错的选择。砖叔推荐12.68万元的2017款两厢1.6L自动舒适型智行版。

-福克斯主页-   -福克斯头条-

砖叔点评:帝豪GL的尺寸比帝豪要大些,外观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丰富度都是同级别里处于优秀水准的。它的双离合调校得不错,甚至比不少合资品牌都要平顺些。底盘调校也比较优秀,可以对飚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另外,帝豪GL的1.3T发动机的马力几乎接近1.8L的水准,动力表现出众。砖叔推荐10.78万元的 2017款1.3T自动尊贵型。

-帝豪GL主页-   -帝豪GL头条-

买车神器

-新车头条--车型搜索--车型对比-

推荐阅读

-讲真!第一次买车,选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

-10万元内,这几款合资车空间超大!-

(来源:有车以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郭什么凯wu 郭什么凯wu北京

      颜值高,配置高,等了半年了,终于可以下手了。赚大了,哈哈!

      08-21 09:5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