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TYPE正式上市 79.8万元起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捷豹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捷豹新款F-TYPE,在进行中期改款的同时,也衍生出了四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捷豹官方获悉,新款F-TYPE车型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0-203.80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一些升级。动力方面,新款F-TYPE将延续此前搭载的3种动力,分别为3.0L机械增压V6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F-TYPE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较大的变化,只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对于不同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样式都进行了单独的调整,前大灯升级为全LED灯组,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尾部方面,新款F-TYPE SVR车尾采用了新的后包围设计,尾部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大尺寸的后扰流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F-TYPE 400四驱SPORT硬顶版车型则是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刹车卡钳等部位都标有400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款F-TYPE与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完全是为驾驶员而打造。内饰颜色依旧采用深色进行配色,400四驱系列的车型还特别装配了一款更加轻量化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并且也标有400的标识,这不仅让内饰能够充满运动氛围,更让驾驶者坐在车内就有想要驾驶它的欲望。

动力方面,新款F-TYPE 3.0T车型将继续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F-TYPE 400四驱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L机械增压V6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千瓦;而SVR车型则是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3千瓦。传动方面,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