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福特2.0T发动机 全新域虎10月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域虎概念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第一次亮相,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全新域虎几乎照搬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此次全新域虎将搭载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而且将提供自动版本的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10月内上市。

目前通过工信部得知的车身尺寸为5375*1905*176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货箱的尺寸为1475*1475*500毫米,内部为2+3的5座布局。

如此有设计感的车头和头灯设计在目前自主皮卡中非常罕见,这让全新域虎脱去了之前工具车的外壳,走向一种贴近城市化、喜欢玩乐、喜欢个性的氛围。

车内的设计风格让全新的江铃域虎的内饰看起来更像SUV,而且据悉此次全新域虎将会配备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等实用性的配置。

动力总成部分,全新域虎将会继续搭载2.4T的柴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增了来自福特的2.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可选,另外还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的车型。(图/文 网通社 张青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