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量产车未来长这样 9月12日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上海车展期间,大众全新I.D. CROZZ概念车在华完成了全球首秀,同时新车将作为大众零排放车型,在纯电动车领域开启全新出行方式。网通社从大众集团官方获得一组全新升级的I.D. CROZZ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整体造型更加清晰地昭示着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另外,大众全新I.D.概念车将在北京时间9月12日正式发布。

升级版的I.D. CROZZ概念车将依旧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采用更强有力而简洁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更加清晰的昭示着量产版车型外观。

细节方面,升级版的I.D. CROZZ概念车车头装有延伸至轮眉处的大尺寸机舱盖以及亮黑对比色车顶。用于驱动的锂电池组位于可变换形态的座椅下方,为前、后备箱节省出储物空间。

尽管升级后的I.D. CROZZ概念车在细节处略有升级,不过其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不会有太多改变。封闭式中网上悬挂的大众LOGO可发出光源,两侧全LED头灯中央有一条灯带相连。

动力方面,上海车展期间展示的I.D.概念车将在前后轴上各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25千瓦,零到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每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不过,未来新车正式推出后有望匹配更强劲的动力系统,续航能力也有望得以提升。(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