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我为什么在标题上用叒呢?因为宝马在公布Z4、X7后又推出了一个概念车,但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宝马连TM名字都没公布,只是告诉大家:我又有新车了,你们准备好钱了吗?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大家好,我是雨棚,今天我们要聊的新车是宝马i不知道多少。

传说中的i5?

很早很早以前,大概是国足还有希望进入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那个时候,宝马就透露过,i5要来了,你们准备好充值一波信仰了吗?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先不对这辆如同幼儿园手工课做出来的作品一样的概念车做评价,至少这辆车做到的宣传还是成功的,i8买不起,i3看不上,i5这个名字一听就是跟5系同级别的电动车,至少最关心环境问题的中产阶级会为它买单吧。

然而,在快一年后的2017年9月9日,宝马老大克鲁格先生出来发话了,对啊,我们是打算做一台定位介于i3跟i8之间的四门电动轿车,不过不是i5,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i系列我们就给你一台新车看吧。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于是就有了这台在蓝布下面的i不知道多少概念车。它就像一个有好身材的女生,穿着彰显曲线的旗袍,当你血脉喷张上去准备上下其手,她却说今天来大姨妈。

当然,不许摸,看看还是可以的,在宝马公布未来新能源车计划的视频中,就有一辆这样的车一闪而过。虽然这长得很像i5,然而这也不是i5。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这台新车的轮廓比起i8、i3更像是一辆四门轿车,前脸是i系列家族特征十分明显的高科技脸,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线条肌肉感比起i3也更明显,所以这台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定位高于i3,低于i8的新能源车。

新能源计划是什么?

上面那个部分说到,宝马公布了一个全新的新能源计划,根据计划内容显示到2025年宝马将计划发布25款新能源车,其中纯电动就达到12款。

当然,这个数目并不仅仅只是仅限于宝马一个品牌,旗下的Mini、劳斯莱斯还有宝马M部门都会有电动车型。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Mini有电动车型我倒是可以理解,毕竟这一台车就是定位于中产阶级城市用途,上个班,接个孩子,偶尔兴致高了还可以去超市买个菜。

但是劳斯莱斯还有M部门都用混动是几个意思。想象一下,一台劳斯莱斯正在送老板去机场坐飞机,走到半路司机说:

“老板,车没电了,要不你下车帮我推个车?”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电动的时代就要来临!

说实话,在汽车媒体行业工作了这么一段时间,开过最多缸数的车是十缸,那种自吸十缸声音的美妙跟底气,真的不是少缸发动机能够比拟的,更不是续航只有两三百公里的纯电动车能够比拟的。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不过,在大环境下各厂商也不得不推出新能源产品,前两天工信部不就发了个燃油车退市时间表研究计划么,估计以后大货车都会用电动了吧。

电动时代就要来临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我们都愿意接受现实,只是我还没拥有过V8呢!我还没开过V12呢!我还没见过肥龙的W16呢!

宝马叒叒叒叒公布概念车了......

正好在写这篇稿的时候看到一个新闻,第210台拉法以830万欧元成交,我掰了掰手指头,大概等于7000万人民币?我才意识到,并不是因为大排量的车消失了我才开不上,其实是因为我穷。

回到开头,所以那辆i不知道多少究竟是i多少呢?我猜是i7,你们呢?

(本文编辑:何宇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玩车TV”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