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7万元起 启辰D60给你最好智联家轿体验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是启辰品牌诞生的第7个年头,东风启辰为自己准备了一份7周岁礼物——全新启辰D60 (配置|询价)

在9月8日举行的启辰品牌7周年庆典上,东风启辰正式发布了全新logo,并且揭晓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

而作为东风启辰全新车联网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又是第一款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启辰D60也在庆典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了7-11万元的预售价,并宣布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当高品质遇上车联网

东风启辰把D60 定位于“高品质智联轿车”。高品质这点所有的启辰产品都一样,自然不需多讲,启辰D60与其他启辰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高度智能化的车联网系统。

首先,全新启辰D60搭载自然语音、全局控制的AI语音助手,简单来说就是能听懂人话,而不是传统车载语音控制采用的关键词识别技术。

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能在车内任意位置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导航,娱乐,通讯,空调等200多种车内场景,无需手动操作车内功能,既足够贴心又保证了行车安全。

在如今移动互联的大潮下,全新启辰D60还可以利用手机APP远程控制车灯开闭、鸣笛,以便查找车辆停放位置。车辆发生异常或故障时,手机可即时收到提示以及查询车辆状态,确保车辆与出行安全。

此外,全新启辰D60还联合高德地图为用户带来了贴心的全时导航功能。

用户只需要在上车前通过手机设定目的地发送到车载导航,上车即走。到达目的地后,自动转换为步行导航,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

当然,全新启辰D60的导航系统也继承了高德地图移动端的实用功能,可以实时在线更新交通状况信息,规划最佳路线,躲避拥堵。

GPS+北斗+惯性导航技术三重保障,也让用户远离了信号差、定位不准的尴尬,真正做到了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

既然全新启辰D60的车联网功能如此丰富,那么产生的流量费用该由谁来承担呢?

不用担心,AI语音识别、车载导航和系统升级所产生的基础流量是终身免费的。

而且全新启辰D60还提供车载4G移动Wifi热点,不仅支持在线音乐、电台等功能,还可以共享给手机使用。

10万级智联家轿颠覆之作

如今智能互联和新能源已经成为自主品牌突破的两个重点方向,很多自主品牌都将智能互联系统作为产品的重要卖点,这也正是自主品牌相比于合资品牌的优势所在。

但是全新启辰D60的优势远不止于拥有聪明的智联系统那么简单。

和合资品牌家轿相比,全新启辰D60在车联网方面优势明显;相比自主品牌家轿,全新启辰D60有着来自日产的技术背书,在产品品质上更占优势。

最重要的是,全新启辰D60直接将智联家轿的价格下拉到了7-11万元的区间,在这个价格区间你买不到车联网体验比它好的自主品牌家轿,更买不到在品质、空间上比它强的合资品牌家轿。

我们甚至可以说,全新启辰D60用极具诚意的预售价直接颠覆了10万级智联家轿的市场,现在我们需要期待的是它在正式上市时会不会在售价上再次给我们惊喜。

启辰的车联网2.0时代

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三年内,中国车联网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38亿美元,2025年或将达到2162亿美元。迅速扩大的车联网市场,必将是车企大展身手的必争之地。

早在2015年,东风启辰就推出了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三方联接开启了车联网1.0时代。

而全新启辰D60则是东风启辰迈向车联网2.0时代的开端,东风启辰将逐步打造集行车资讯、娱乐、消费、社交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车主打造便捷、舒适、丰富多彩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

今年1-8月,东风启辰累计销量达到81421辆,同比增长14.3%,“品质启辰”的口碑已经深入人心。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汽车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以车联网为代表的高新科技研发成为了东风启辰新的突破点,全新启辰D60的出现正是东风启辰转身的开始。

无论是“品质启辰”还是“智联启辰”,东风启辰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始终没有变,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一直都是东风启辰的研发核心,他们一直在为“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这个目标而努力。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来源:车行生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