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法兰克福 WEY向欧洲展示什么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看到有媒体因为部分品牌没有参与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便归纳出了传统车展降温的观点。在我看来,倒不是传统车展降温了,而是如今营销理念发生了变化。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有的汽车厂商开始注重互动和体验式的营销是很正常的事。从某种角度来说,评论一个车展的影响力和水平也不是从参展的品牌和车辆总数来作为标准的。

能否代表行业未来方向,重磅车型又有多少,哪些又能代表当下的风向,这才是为何法兰克福车展影响力深远的主要原因。

况且,包括法兰克福车展在内的全球五大车展,所获得的曝光率远远大于日常单一发布会所带来的效果,尤其适合于作为重量级战略车型的亮相以及品牌的推广。

所以,作为在中国诞生的高端汽车品牌,WEY决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迈出走向欧洲市场的第一步还是非常明智的。

展现向未来看齐的形象

此前,WEY已经正式公布了参加2017法兰克福车展的车型阵容,分别是VV5s、VV7s两款车型以及其混动版本VV5s-Hi4、VV7s-Hi4,P8也将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法兰克福迎来首发。

除此之外,WEY还将发布一款名为XEV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这款车型将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级别已经达到了level4。

从整个参展阵容来看,新能源车型已经全面超过了传统动力车型。

作为WEY的欧洲第一步,长城没有理由不仔细考虑每一台展出车型存在的意义。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长城就是要WEY向欧洲人体现出已经将新能源SUV车型作为企业发展核心战略的思路。

作为一个新面孔,及时的建立起自身的科技形象和企业标签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新能源车型和传动车型在展台上处于2比1的时候,WEY已经将这块招牌树立起来了。

凸显中国式豪华

当然,既然是迈向欧洲市场的第一步,又恰好在汽车诞生国,对于WEY品牌来说展出的内容还不能仅仅是几款车型如此简单。

要在群星汇集的法兰克福荣耀亮剑,WEY必须要表达出自身独有的那份特点。

无论是奔驰、雷克萨斯还是凯迪拉克,这些都是德国人、日本人以及美国人心中的豪华,而这些印象和标准都会刻板的存在于我们对于豪华汽车的认知。WEY如何在“西方列强”面前突破,最重要的就是展现出中国式的豪华。

而这一点,需要从内外造型的解读上,配置的丰富程度上以及对于安全的重视和新能源的理解上来出发。比如那句“最大的豪华就是安全”就是一句极其体现中国式豪华的例子。

如今,VV5s和VV7s已经在国内获得了认同,当前VV7在国内已经突破7000的月销量也确实给足了WEY信心,在国内的高端化已经毋庸置疑。

而法兰克福的这一步,如果走好了的话,WEY也就拿到了通往欧洲的车票。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来源:车行生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