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电动E-Type其实捷豹自己是后来者

点击阅读原文,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不知名车型,微信公众号:不知名车型(微信号unknown_cars)

不知名汽车——Windreich E

相信前不久被捷豹的电动新车E-Type Zero给刷屏了,其实捷豹用自己的经典车改电动车算是后来者,早在6年前就有人拿捷豹动过刀了。

立志于陆上和海上风能的德国能源公司Windreich AG委托classic eCars建造了这辆电动E-Type,使用GreenGT提供的32kWh锂电池组,电机输出功率150千瓦。

为2011年E-Type诞辰50周年而造,名为Windreich E,给予“E”另外一种意义,也用于在德国推广公司形象。

在诞生后的两年间参加众多赛事,包括2011 RAC Future Car Challenge(FCC,Brighton至London)、AvD-Oldtimer Grand Prix、Silvretta E和2012年Bosch Hockenheim Historic等等。

在Windreich创始人Willi Balz驾驶下在FCC参赛的60余辆车中获原型车组第1名,全场总排名第2,值得一提的是创始人Balz也是经典车收藏者。据称在1961款第一代E-Type基础上制造,造型与E-Type Lightweight十分相似…

(来源:不知名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