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500公里 捷豹纯电动SUV法兰克福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路虎汽车带来的是量产版捷豹I-PACE。对于捷豹I-PACE,我们并不陌生。捷豹I-PACE作为捷豹路虎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早在今年4月18日的上海车展就已经完成国内首发,随后该车即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正式投产,并于7月13日正式发布。

捷豹I-PACE将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X。前期公布的概念车长宽高尺寸为4680/1890/1560mm,轴距为2990mm,预计量产版外观尺寸和概念车尺寸相同。

新车前脸仍然沿用捷豹家族式前脸,但在格栅上采用了密封设计。前大灯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猛。

整体车身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车顶前高后低,并在车顶尾部加设了扰流尾翼,使车身的风阻系数仅为0.29。流线型车身设计搭配上23英寸轮毂,让整车略显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捷豹I-PACE量产版的内饰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其中控台及下方控制区采用了双屏幕设计。相比星脉仅有的三个物理旋钮,I-PACE量产版则采用了更多的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配置不可或缺,该车配备的三辐式方向盘与F-TYPE车型的方向盘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捷豹I-PACE量产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97kW,峰值扭矩达到700 N·m,

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内。同时,新车内部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液冷式锂离子电池,使该车在欧洲NEDC测试标准下的最大续航超过5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50kW·h的直流充电环境下,只需90分钟就可充满80%的电量,两个小时左右就可完全充满。

据悉,捷豹I-PACE在2018年会优先在海外上市。捷豹I-PACE作为捷豹路虎旗下的第一款纯电SUV,被捷豹路虎集团寄予厚望。该车在外观尺寸和动力续航方面并不输于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X,该车优势在于捷豹路虎品牌雄厚的技术积累。接下来,捷豹I-PACE能否直接对特斯拉Model-X造成冲击,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达车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