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斯顿·蒙迪欧”有个约会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共计 1212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3 分钟

小编我在上周日拿到了一辆福特新蒙迪欧2017款 EcoBoost 245 旗舰型的试驾车。恰好周一又是我自己车限行的日子,顺理成章我就与这辆新蒙迪欧“并肩战斗”了一天。

文章正式开始前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ams车评的编辑张默涵,是编辑部里众多90后年轻人中的一员,也是编辑部里最年轻的90后。

虽然都是90后,从选车的角度上,我希望我的车动力强劲,操控上乘,空间、舒适并不重要。所以我想借着这次新蒙迪欧 (配置|询价)试驾车使用的机会,和大家一起看看,蒙迪欧这样一个大块儿头能不能满足我的用车需求。

我拿到的这辆福特新蒙迪欧是2017款EcoBoost 245旗舰型,上眼一看,坦桑石蓝的车身颜色绝对可以用“高贵冷艳”来形容。

既然是一名合格的车评编辑,那咱就按照熟悉的套路来,先给大家说说外观。自从2013年这一代蒙迪欧在国内市场上市,它便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副在当时独树一帜的“马丁脸”以及富有运动感的车身线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新款蒙迪欧的出现,再次刷新了我对蒙迪欧的好感度。

新蒙迪欧的“马丁”造型比原来的要更加突出,这辆高配车使用了网状的格栅结构。其他配置的车型仍将继续使用横条式的镀铬中网。车头整体的镀铬装饰用的恰到好处,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年轻运动。

全LED前大灯组的造型很精致,折线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发动机盖的线条隆起给人一种力量感,不得不承认,蒙迪欧的这张脸,在什么都要看颜值的今天很有优势!

新蒙迪欧的车身尺寸较老款也发生了变化,长*宽*高:4873毫米*1852毫米*147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这样的数据表现并不会落下风。

多辐式大尺寸轮圈与蒙迪欧年轻运动的外观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很博人眼球。

新蒙迪欧的车尾有一条横贯车尾的镀铬条,比老款要精致得多,看起来年轻富有朝气,符合整车的调性。

下面我们就坐进车内看看新蒙迪欧能不能像它的外观一样,对上我们这些90后年轻人的胃口。

新蒙迪欧的内饰造型设计还是不同于外观给我们的感觉,并且两者的反差还挺大。菱形皮革装饰的车门面板和座椅,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板,再加上中控台功能控制区域的圆形按钮设计,各处都让我觉得这不是我们这样的年轻小伙儿想要的东西。

今天主要聊聊我开出来的这台2017款 EcoBoost 245旗舰型,其最大功率在名字中就有所体现,245马力,这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别主流的动力水平。传动系统方面,新蒙迪欧全系使用了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

小编我今天驾驶着这辆新蒙迪欧,来到了位于京西的跑山圣地--妙峰山,新蒙迪欧在山路驾驶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足以满足新蒙迪欧“运动”的调性。

今天还有个小插曲,下班回家的路上,油表突然报警了,我当时才想起来我一天都没有关注这辆新车的油耗,瞅了一眼行车电脑显示油耗为11.6升每一百公里,对于一个2.0T的车来说,这样的燃油效率着实不算优秀。

不知道您还有什么关于这辆车想知道的、想问的欢迎与我互动。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来源:ams车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