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升级上市 售价保持不变

本文介绍的车型

速派 (配置|询价)斯柯达旗下一款中型轿车,时尚简洁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在斯柯达家族车型中起到重要的销量地位。网通社从斯柯达授权经销商获悉,2018款斯柯达速派升级上市。新车更换新命名方式,并保留老款车型的冠军版,售价区间仍为16.98-24.98万元不变。

2018款斯柯达速派在保持各车型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更换了全新命名方式,此前前行版、创行版、智行版以及尊行版更换为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等。售价方面,新车将原有TSI 380 双离合手自一体尊行版更名为TSI 380 DSG旗舰版,售价仍为24.98万元。

2018款速派内饰设计风格与在售老款车型并无太大改变,而是在配置上略有调整。从标准版车型来看,除标配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和带冷藏的扶手箱等。细节方面,多功能方向盘经过镀铬处理后看起来更简洁、全新液晶显示中控仪表可查看天气、导航、音乐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外观设计上,2018款速派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直瀑进气格栅仍是最具标识性的细节设计,两侧全新造型LED头灯光源看起来比较时尚。

另外TSI 280和TSI 330舒适版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辋、倒车雷达、中控导航、双驱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多种实用性功能,具有更良好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2018款斯柯达速派仍会配备1.4T、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另外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同样会配备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