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自主品牌的表现,你打几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的新车密集轰炸已暂时告一段落,冷静冷静我们掐指一算,也是时候给自主品牌在这次国际舞台上的设计表现打一波分。

表现最好的,应该是奇瑞EXEED TX。

当长城推出了WEY,当吉利推出了领克,在观致身上一直找不到方向的奇瑞终于开辟了另一条康庄大道——奇瑞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高端品牌EXEED。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到明年年底前,奇瑞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3款SUV以及1款轿车。

EXEED TX将采用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20牛米。除红色的燃油版EXEED TX车型外,奇瑞的展台上还展出了一辆混动版本车型。这款车搭载1.5TCI引擎,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达2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8升;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70公里。  

EXEED TX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出现,代表了奇瑞未来发展的另一种可能性。再加上此前扎根在上海的奇瑞设计总监James Hope今年被派往欧洲,任务是像长安和江淮一样,在欧洲建立奇瑞的研发设计中心,奇瑞品牌向上的路线看起来也愈加明晰。

相比来说,WEY XEV的设计则并不能让人全盘接受,但也有奇妙的乐趣在其中。

独特的比例、全新的LOGO、颇具辨识度的车灯graphic等都是WEY在电动化设计上找到的法宝,除此之外,WEY大概更想通过这一夸张的造型来强调他们最新的黑科技——XEV概念车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可实现L4级无人驾驶,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的自动驾驶,新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

自主品牌的设计实力确实突飞猛进、今非昔比了,当然,在即将面世的这些新车型中,就像青春懵懂荷尔蒙分泌过于旺盛的少男少女所经历的一样,也会有一些意外发生。

最近网上传出了ES8内外饰的实拍图,这个曾一度被人民群众寄予厚望的“互联网明星”,这次真的让人民群众大失所望。

ES8这内饰如果卖十多万我可能还会觉得合适一些,要是真的卖50万的话——说实话,满满塑料感,太廉价了。再加上江淮代工的前提,诚恳地讲,很难想象真正量产后的品质感会是什么样。

蔚来ES8 (配置|询价):“你们不是在聊法兰克福车展吗?这也能躺枪??”)

对于这几款国家队新车,您怎么看?

(来源:汽车设计内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悲痛滴趴趴熊 悲痛滴趴趴熊上海

      法兰克福车展,奇瑞是唯一参展的自主品牌嘛?

      09-20 10: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