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抢10万SUV市场 荣威RX3来了

新媒体管家

共计 716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2 分钟

荣威RX5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互联网”理念引发很多人的关注,已然成为一款“网红”车型。近日,上汽荣威又新添了一款紧凑型SUV--荣威RX3。

荣威RX3定位于小型SUV,荣威RX3的整体设计语言与RX5颇为相似,更像是缩小版的RX5。荣威RX3前脸继续沿用“动感活泼富有韵律”的家族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互结合,另整个前脸看上去精致了不少,霸气十足。

侧面无论是线条还是风格都与老大哥RX5如出一辙,而且同样也配有车顶行李架。尾灯组造型与RX5非常相似,镀铬装饰条也与尾灯相连,和车头的设计语言一致。同时,下方银色防擦护板和隐藏式排气设计,让这款紧凑型SUV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上汽发布的申报消息来看,荣威RX3的车长是4408毫米,宽1804毫米,高1651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新车将配备双五辐轮圈,轮胎尺寸是215/50 R17。

荣威RX3采用展翼环绕式家族内饰风格。相比荣威RX5,最大的变化是把空调出风口调到了中间多媒体屏幕的上方,并且把多媒体屏幕由竖向改成了横向放置,不过屏幕面积要比RX5车型上的略小,仍然支持阿里YunOS互联系统。

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全景天窗等。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3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发动机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

根据此前预测,荣威RX3上市以后的售价区间应该在7-15万元左右,凭借老大哥RX5的优秀表现,荣威RX3也应该能够在竞争更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占领属于自己的位置。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来源:ams车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