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购车,不得不看的秘密!

不少小伙伴都来问葱哥关于贷款购车的事情,今天葱哥就来给大家回顾一下之前做过的视频~

戳视频

贷款购车,不得不看的秘密!

废话少说,直接上干货。话说贷款购车主要分为两种,一个是通过银行贷款,一个是通过品牌的金融方案。当然了,这其中无论哪种,一般都是直接通过4s店的销售人员办理。

►首先,来说说第一种银行贷款形式。

在4S店付完首付后(贷款购车一般都是首付30%起),需要向销售顾问提供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连续社保、银行卡一年流水等。

通常而言,社保的基数和每月银行流水是有一定的要求,具体数额要根据你的贷款金额而定,只要能证明你还得起钱的资料,都能更顺利的帮你获得贷款审批。

手续完成之后银行就会把款项直接打给4s店,今年的购车贷款利率一般是百分之6点多,但是不同的银行利率不同。

如果需要了解贷款的具体花费,直接在葱哥的公众号回复“贷款计算器”就能大概计算出来啦。但是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一点,通过银行形式贷款的话,4S店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

神马?没想到自己从银行借钱,4s店还要卡一道,为了弄明白这件事,葱哥请来了一位汽车销售界打拼多年的重要人物杨老师,给大家讲讲贷款购车里又有什么猫腻!

从银行借的钱跟4S店没有关系,为什么还要手续费?还要发票?

杨老师:

哥们,这个是行内规矩,只要你是贷款购车,4S店都会收你手续费,有的是根据你贷款数收的,便宜的车1、2千,这个钱,其实就是收你一笔费用,也不是所有的店都收,有的对外都说是反给银行的。

这个事情也有人反映和调查,但是基本上没用,要有人管早管了。如果你不想受这个气,还是全款买车吧。

葱哥听到这也是尴尬了,其实像这种现象就是霸王条款了,在葱哥看来这就是托人办事的服务费了。

而实际上这笔钱也不一定是非得花,对于部分小伙伴来说可以自己利用信用卡贷款,来进行购车。如果你是土豪额度大,可以直接刷卡。不然的话可以给自己的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自己要买车,就可以申请消费贷款,有的银行还有专门的买车贷款。

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评估,根据你的消费偿还能力,直接把现金打到你的储蓄卡上,然后直接刷卡买车就成了,这样就跟4s没有关系,自己还贷就可以了。并且利息也差不多。

在这里说个题外话,信用卡记录是重要的诚信背书。在日常的生活中诚信的使用信用卡,是可以积攒人品的,这样银行才会愿意借给你钱,因为他们相信你有消费和还款能力。

►接下来说第二种,品牌汽车金融的方式。

很多金融贷款都是汽车厂商自己的金融机构。他们存在的目的是为品牌旗下的汽车销售提供金融贷款服务,直接点说就是促进卖车。手续方面也需要提供和银行贷款差不多的各种证明,只不过通过金融机构都能相对更容易更快速获得贷款。

不过葱哥看很多品牌的金融机构都推出了什么第一年0首付、0利率或者0手续费这种宣传,真有这么实惠吗?再把杨老师叫来问问。

杨老师:

你说的这三项,他们通常情况下不会都同时存在一个车上的,针对不同的车型会有一个表,那个一般分得很细,不同的品牌不一样。

这种金融购车通常没有活动的时候利息可能跟银行差不多。但是现在各个厂商的金融公司是为了促销,不为了挣钱,通常都会有一些持续的促销活动,这时候买车就是非常合适的,至少比银行贷款合适。不过这里说的不算那些小品牌,那些有时候还是得挣你点钱。

那金融购车买车还能砍价么?

杨老师:

能砍啊,有时候走金融贷款还可能砍的更多,有的销售会主动推荐你走贷款,还主动给出更多的优惠。

这主要是因为金融公司通常是给经销商补贴返点的,或者厂商对经销商有硬性指标考核。另外就是不管你银行贷款还是品牌的这个金融,都是正常优惠和砍价。

说到这估计小伙伴已经明白了,银行贷款和品牌金融这两种方式实际上是差不多的。以葱哥亲身体验过厂商金融贷款感受而言,服务还是非常好的,如果再赶上好的优惠,更划算。有的真心是免手续费和利息,那样的话即便有能力全款也可以选择贷款,省下的钱放银行里买个固定收益理财,纯属掉馅饼。

除了刚才说的还有一块问题就是保险,通常而言经销商会借机让你上保险,有点儿良心的要求上四项主险,正常的让上全险,黑心的让你交保证金,更黑心的让你一口气把几年的保险钱都交了。

不过客观的讲一下,由于贷款购车存在风险,贷款还完之前要求车主上保险也是能够理解的(有些金融公司还需要把第一受益人指定为金融公司)。怎么上保险的事不多说,直接在葱哥公众号回复“保险”,那里都讲清楚了。

最后还要提一点!

贷款购车期间是不能过户的!因为车辆在贷款期间是作为抵押物,而抵押权仍为银行或者金融公司。所以贷款期间,不允许将车辆过户给其他人。这点还请小伙伴们要注意!

汽车是高价值的商品,贷款买车有时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多花一点利息却更早的买到了汽车时光,对人而言,没什么比时间更宝贵的了。

葱哥祝愿没买车的小伙伴努力奋斗,早日拥有自己喜欢的车。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别忘了关注葱哥的微信公众号,有什么疑问,直接跟葱哥交流。

车型导购

SUV or 轿车

爆款自主SUV

20万内两厢车

用车技巧

刹车保养

长期停放不伤车

车门被塞小卡片

黑幕爆料

4s店销售套路

轮胎猫腻揭秘

如何退一赔三

汽车洋葱圈粉丝群

微信:QicheYangcongquan

Q群:586988515

(来源:汽车洋葱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