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预告图 10月亮相

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被命名为“e-EVOLUTION”,并且将是未来三菱旗舰车型的雏形。新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预告图 10月亮相

从全新e-EVOLUTION概念车的命名“e”来看,我们不难知道这是一款纯电动车。此前三菱首席运营官Trevor Mann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款纯电动的全新“EVO”预计将会在3-6年后量产并投放市场,同时他也曾暗示,该车将会是一款SUV车型。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夸张,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和视频摄像头,在“e-Evolution”标志上还可看到浅蓝色的扩散器,科技感十足。此外,尾部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并且为一款四轮驱动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