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骆驼集团入股克罗地亚两公司

电车汇消息:日前,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正式认购协议,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克罗地亚两家企业的部分股份。

据介绍,骆驼集团将斥资2700万欧元,认购克罗地亚利玛奇公司定向发行的新股;斥资300万欧元,认购格雷普公司定向发行的新股。利玛奇和格雷普都是克罗地亚的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利玛奇主要从事汽车、车用传动设备及电池技术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该公司的全电动超级跑车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格雷普主要从事自行车、摩托车、自行车及摩托车车用传动设备及电池技术系统研发、制造、销售,该公司的电动自行车被誉为电单车中的超跑。

骆驼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认购资金将用于利玛奇及格雷普公司的产品研发、业务扩张、资本营运。同时,利玛奇将利用认购资金中的500万欧元,与骆驼集团在中国设立合资企业以制造电动汽车零部件。此次入股收购,将有利于促进骆驼集团转型升级,大力提升该企业新能源核心产品的技术水平。

骆驼集团是我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近年来大举进军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2016年,该企业收购了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蓄电池公司”至少51%的股权,布局中亚及周边市场。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0921 发自北京文章主要内容引自 网易新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