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十九届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会徽、主题口号揭晓

中新网南京9月21日电 (记者 崔佳明)9月21日,距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还有一年时间,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和扬州籍著名运动员、国际级运动健将肖爱华与扬州市民代表等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共同启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一周年倒计时牌。

当日在扬州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揭晓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会徽;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公布了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主题口号:全民动起来,江苏更精彩;同时,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现场开通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官方网站。

图为现场表演《追逐梦想》。崔佳明 摄

图为现场表演《追逐梦想》。 崔佳明 摄

“扬州不仅要建设文化魅力之城,更要打造运动活力之城。”东道主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表示,扬州牢固树立“办会为城、办会惠民、办成里程碑”的理念,引导群众养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新生活理念,全面展示当今扬州人“文起来、动起来、乐起来”的新精神风貌,让扬州处处都是运动场、人人都是运动员、家家都是拉拉队。

图为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会徽。官网截图 摄

图为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会徽。 官网截图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28日在扬州举行。据悉,第十九届省运会比赛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别。其中,青少年部比赛项目有击剑、羽毛球、跳水等28项,扬州承办除赛艇、曲棍球、场地自行车以外的25项。高校部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等17项,职工部比赛项目有拔河、足球、排舞等13项。(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