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出行引热潮 曹操专车守护苏州“天堂”之美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21日,曹操专车在苏州召开媒体沟通会。自6月24日进驻苏州试运营,3个月以来,曹操专车以其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出行解决方案,获得了苏州市民一致认可与好评。

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曹操专车,是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目前,曹操专车已覆盖杭州、宁波、青岛、南京、厦门、成都、天津、太原、大连、苏州、广州、营口、西安、长沙14个城市,拥有用户550万。

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守护苏州秀水青山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苏州自古就被文人称作人间天堂,也被马克·波罗惊叹为“东方威尼斯”。这座城市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而其人文底蕴更是名扬中外。8月16日,经济学人智库公布全球宜居城市排名,苏州再次蝉联中国内地最宜居城市——这离不开苏州深厚悠久的历史和青山秀水的环境。

苏州的“天堂”之美应该得到关怀与保护,然而,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保有量大大增加,给人们的生产与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大量的尾气排放也给城市环境带来了污染。

曹操专车坚持主打新能源专车的发展方向,将推广新能源汽车作为己任。此前,曹操专车在全国投入万余辆新能源专车,助力城市绿色交通体系建设。曹操专车在苏州投入运营的车辆均为吉利全新升级上市的帝豪EV (配置|询价)300纯电动车,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据了解,此款车型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充电时长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使用无季节限制,让苏州市民在冬天的湿冷环境下也能享受到“叫曹操,曹操就到”的服务。

智能推荐上车点提升业务效率解决体验痛点

据了解,曹操专车率先采用了高德开放平台最新推出的“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这套方案能在提供传统出行LBS服务的基础上,将网约车行业对地图及导航等LBS方案的细分需求及痛点都进行了整合及优化,突出地图数据及导航算法优势,并优化了实时路况、躲避拥堵、供需预测、轨迹纠偏等技术难题,并加入更为智能的推荐上车点、围栏服务、驾驶监控、轨迹平滑移动等服务,形成出行垂类LBS解决方案,提升了曹操专车的效率和解决了体验痛点。

举例来说,曹操专车在使用高德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后,能够通过车头朝向的派单,有效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长,减少司机的空驶率。而对于司机和乘客都非常关心的“最后五十米”难题,高德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则能根据历史数据和双方位置信息,计算分析出最合理的“推荐上车点”,帮助车辆(司机)更快找到用户,也帮助用户更快找到车辆(司机),为曹操专车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约车坐乘体验。

认证司机优质服务 不辜负每一程的相遇

今年4月28日,曹操专车获得苏州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平台在该区域线上线下的运营完全合法合规,为曹操专车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在苏州市内全面推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持续提高用户的出行体验,曹操专车坚持B2C的运营模式,将更多资本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平台研发中。

在沟通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介绍了曹操专车司机严格的甄选流程和培训体系。据悉,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以确保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据报道,中国最繁忙的城市中,苏州名列前茅。苏州又是个多雨的城市,一到下雨天,网约车翻倍溢价,用车贵、服务差、绕路、挑单等问题频现。曹操专车在会上向苏州市民承诺,将始终秉承“不拒载,不绕路,高峰、雨天不溢价”原则,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平价、便捷的出行服务。期待曹操专车一如既往为苏州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出行,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建设,成就更活力更生态的苏州。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