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蒙“万里茶道”4+2自驾骑行旅游文化交流之旅落幕

中新网呼伦贝尔9月21日电 (李宏包艳梅)21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日前,为期13天的“茶路放歌·低碳行动”中俄蒙“万里茶道”4+2自驾骑行旅游文化交流之旅落下帷幕。

图为发车仪式现场自驾骑行爱好者签名。 呼伦贝尔旅发委供图

消息称,来自河南、北京及呼伦贝尔的31位自驾骑行爱好者,驾驶7辆越野车,携带14辆骑行自行车,从茶路城市河南信阳启程,沿茶路北上出境。

图为自驾骑行队出境。 呼伦贝尔旅发委供图

记者了解到,为期13天的活动中,自驾骑行爱好者们走进俄罗斯,参观了涅尔琴斯克博物馆,向涅尔琴斯克区第二小学学生捐赠中国文具,中国国家一级茶艺师谢阿妹为学生们做了中国茶艺表演等。

图为自驾骑行爱好者在俄罗斯境内骑行。 呼伦贝尔旅发委供图

同时,活动还开展了中国茶艺表演及茶叶文化展示活动,并向俄罗斯赤塔市骑行协会赠送了活动限量定制款自行车。

图为自驾骑行爱好者在俄罗斯境内骑行。 呼伦贝尔旅发委供图

呼伦贝尔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交流之旅、友谊之旅,亦是合作之旅。所到之地的政府相关部门对活动的举办都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