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会与车企呼吁政府支持电动化转型

据英国路透社9月20日报道,9月19日德国金属贸易工会和汽车工业协会敦促政府为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提供帮助,并且希望政府不强制汽车行业淘汰内燃引擎。

德国金属贸易工会会长约尔格 霍夫曼(Joerg Hofmann)在一次会议中表示:“电动汽车的发展不仅需要汽车行业的努力,也需要政府的支持,如果在充电场所没有合适的充电设备、没有持续的电力供给、没有电力的储存与配送,电动汽车的首次面市就不会取得成功。”霍夫曼在法兰克福车展还提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必须赢得顾客支持。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马蒂亚斯 维斯曼(Matthias Wissmann)认为对内燃机的禁令是行不通的,不如在科技方面放宽法规条例,让公司自己决定怎样去实现排放目标,这样也能够维持工作岗位。

德国外交部长西格玛尔 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也认为德国不能完全淘汰内燃机汽车,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过程中,不能忽视内燃机的潜能。

前几周,默克尔要求汽车行业进行整治。8月,汽车公司同意全面整改柴油车引擎,减少污染排放。政府也投入了10亿欧元(约合78亿人民币)对城市交通进行整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