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新鲜的 体验北京现代瑞纳智能网联

会“说话”的自主车型见多了,但是能跟你对话的合资品牌小型车好像还真不多见,而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就是其中一款。自从北京现代去年发布Blue战略以来,“智创”就成为新产品的关键词,而智的体现,于我们来说,最直接的接触就是车辆的智能互联。

Blue Life是北京现代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可识别国内6种方言,并且整合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而你只需要跟它说上一句“北京现代,你好”,便能进入服务模式。

当然它的所有功能还是通过这块8英寸屏幕展现,而抛开功能而言,它的触感非常灵敏,响应速度很快,并且表面无任何反光,这无疑增加了使用上的好感,对于智能网联也有更畅快的体验。

从这么多功能的使用来看,畅聊无疑是这套车载系统的亮点,能真正做到车与车的互通,当然互联网功能也非常丰富,但这方面就不是它只此一家了,目前市场上的车型也大都有这些功能。除此之外,对于外观内饰我们也简单回顾一下。

全新瑞纳在今年9月19日上市,它采用流体雕塑2.0的前脸设计,网状格栅营造出不错的气势,车型虽然不大(长宽高4300/1705/1460毫米,轴距2570毫米),但动感十足。

内饰中的大屏很“提气”,让它看上去不仅有科技感也不显得廉价,而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同样增加了运动性。可以说它内部给人的感觉并不糊弄,虽然受制于成本限制无法用高级材料,但从设计上依旧保证日常舒服的使用习惯。

结语:不到5万元的小车、合资品质、智能互联,这些都是瑞纳的标签,在这些特点的加持下还要啥“自行车”,而这次主要体验的互联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并不复杂,能实实在在简化你的操作,这不比那些二流的自主品牌靠谱?(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