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智联型今日上市 配新互联网系统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东风风光旗下的中型SUV,月均销量破万,是自主品牌同级最具竞争力车型之一。同时针对车机“智能化”、“互联化”愈演愈烈的趋势,东风风光也基于580推出了升级产品,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

网通社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智联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LED矩阵式大灯。中控增9英寸悬浮大屏,内嵌风光Lin OS互联系统。动力上,新新车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车头造型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保留三横幅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同时新车采用全LED矩阵式大灯,提升档次感的同时带来更为出色的照明体验。

新车雾灯区进行了重新设计,C字形结构丰富了车头的结构层次,视觉效果更为立体。车辆下进气口采用“凸”型轮廓银色饰条修饰,更好地反衬出黑色包围营造的运动氛围。

新车尾厢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变化之处在于同样加入LED光源。连接尾灯的镀铬横幅取消了现款品牌字母标识的“烙印”,设计更为简洁;双边共两出的尾喉也加入镀铬修饰,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辆内饰采用深棕与炭黑搭配色调,方向盘样式延续现款。中控布局改动较大,内饰面料采用大范围缝线工艺。中控屏幕由现款内嵌式改为悬浮式,空调出风口位置相应调整。温控区采用银色拨片式实体按键,中控亚光仿木纹饰板富有特色。

新车排挡区右下方新增多媒体控制旋钮,配合风光Lin OS互联系统,提升使用便捷度。最新的Lin OS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其精准度高、识别速度快,真正意义上实现对于实时导航、多媒体功能切换等的“语音控制”;系统自带联网功能,无需插入SIM卡,首年还可获赠12G数据流量。

配置方面,风光580智联型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前雷达、全景泊车、自动雨刷、电动感应尾门、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同现款车型一样,智联型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图/文 网通社 刘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