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推出“一日起租”活动 十一假期畅玩海岛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最受关注的除了去哪里玩能避开大波人群,大概就是《爸爸去哪儿》的播出了,不仅节目中的萌娃们可爱讨喜,随着节目播出,也让不少小众的旅行地进入大家的视线。此次节目的第一站——福建平潭东庠岛,同样是个让人惊艳的度假胜地。

福建平潭是大陆距离台湾岛最近的地方,有福建的“马尔代夫”之称,从福州驾车到平潭,也只有1小时30分钟的车程,快捷方便。平潭的小岛景色秀美,民风淳朴,尤其是东庠岛、塘屿岛和海坛岛,都有不容错过的海岛风光。

东庠岛

东庠岛位于平潭岛东面,离台湾海峡非常近,站在孝北山的山顶可以看到台湾妈祖像。在民间,有这样的说法,“东庠是个小台湾,不到东庠不算玩”。

东庠岛有保存完好的古石厝、洁净绵长的南模澳沙滩,让人时刻回归自然,惬意舒适;岛西北部的孝北村是看日出最好的地方,清晨,朝霞染红半边天,低矮的小屋炊烟袅袅,仿佛油画般美丽;而芦田澳沙滩则是看日落的佳处,有“落日湾”的美誉。

位于东庠岛中北部的葫芦澳,涨潮时别有一番风味。澳口的葫芦石塔是海蚀形成的自然景观,千百年来一直守护着进出港口的船只,在这里,能体会到别样的海港景色。

塘屿岛

塘屿岛位于平潭岛最南端,其最南端的沙滩,是天然月牙形避风港式沙滩,景色静谧秀美。来这里,远离城市,坐拥大海怀抱落日,在景色中放松身心、感受自然之美最合适不过了。

海坛岛

海坛岛又名平潭岛,被称为东方圣托里尼,是中国大陆距离宝岛台湾最近的地方,拥有美丽的海洋“蓝眼泪”。岛上大部分地区仍然保留了原始海岛的生态环境,海水清澈碧蓝,民风淳朴热情。石牌洋礁、仙人井、一片瓦和壳丘头遗址,更是让海坛岛受到不少游人的推崇。

在这里,小编温馨提醒大家,福建海边阳光比较充足,建议去游玩的旅客做好防晒工作,谨防晒伤。

当然,除了上面推荐的小岛外,平潭北港村、坛南湾、海坛古城等景区,相距大概30分钟车程,都是不错的游览地点,适合租车自驾游玩。首汽租车在福州设有多家门店,火车站店与汽车站店地址如下:

首汽租车福州火车站

门店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华林路502号

营业时间: 10:00-19:00

福州汽车北站

门店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371号福州汽车北站

营业时间: 10:00-19:59

同时,首汽租车也适时推出“十一黄金周租车不用愁”活动,在首汽租车全国自营门店全面开启1日起租,为短途自驾提供便利,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抓紧时间预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