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海南首家“易捷·嘟嘟自驾”旅游连锁专卖店落户中石化龙桥服务区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海南全域旅游入佳境,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自驾游成为这个超级假期的主力军。中石化龙桥高级旅游服务区暨“易捷·嘟嘟自驾”旅游连锁专卖店全部准备就绪,在9月29日全面试营业,为国庆自驾大军提供优质便捷服务。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公路管理局、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自驾游协会、海南嘟嘟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三好集团、海南观澜湖华谊冯小刚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现场开业剪彩(省旅游委、省公路管理局、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省自驾游协会、嘟嘟自驾、成都三好集团相关领导出席)

据了解,打造龙桥高级旅游服务区是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响应海南省政府与中国石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政策,落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又一具体举措。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海南省旅游委致开幕词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领导致开幕词

嘟嘟自驾领导致开幕词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三好集团领导致开幕词

该服务区是海南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服务区,东西两边共占地面积约80亩,综合楼营业面积约5600平方米,是集加油、加气、餐饮、特产超市、汽车服务、游客集散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特别是同步引进了中式快餐“三好食”和西式快餐“德克士”,实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的“大变脸”。

2016年国内自驾车出游总人数已经达到30亿人次,占年度出游人数的70%,业内估算,自驾游市场规模已在万亿元以上。面对庞大的市场,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掌握省内近300座加油站的渠道优势,海南嘟嘟自驾拥有专注自驾游领域的多年经验,经海南省自驾游协会牵线搭桥,双方整合资源优势,合作成立“易捷·嘟嘟自驾”品牌。“易捷·嘟嘟自驾”以“店中店”的形式,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快速围绕海口、三亚以及环岛高速旅游服务区优先布局多达10家网点,不仅可以向车主提供关于旅游尤其是自驾游、自助游方面的各类咨询服务,而且可办理和销售高品质自驾游产品。这是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从油品供应商向现代化综合服务商跨界转型发展又迈出的一步,旅游业务将成为这一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揭牌仪式

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分公司将充分利用海南良好的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持续在省内打造“加油站+便利店+汽服+旅游”综合型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首次跨界与海南旅游企业联姻

易捷便利店多媒体展示屏

易捷店中店实体票展示

国庆期间有出行需求的自驾游客,可以在中石化龙桥西站加油、购物的时候选购旅游产品,包括特价景区门票、酒店及自驾出行线路,同时多媒体视频展示也对旅游合作商家增加曝光度,游客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购买产品,嘟嘟自驾陆续会在海口龙昆南站、海口港口站、海口世纪站、海口长风站、海口龙岐站、澄迈福山高速服务区西站、琼海东红服务区西站、海口白驹大道站、三亚三亚站等陆续推出店中店,提供旅游产品供游客选择!

易捷嘟嘟自驾,让您的出行便捷无忧!购买平台:http://third.17dd.co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