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SUV竟在德国和保时捷一起获奖!真相是这样

​​​小伙伴们大家好!

要说即将过去的9月里,车圈里面有什么“大事件”值得回味,小宅觉得有着“汽车奥运会”名号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不该错过~

​除了一票新车发布以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次车展上还出现了咱们中国品牌的身影,比如最近很火的WEY

​WEY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主打的是豪华和安全的路线,从目前销量表现看,国内消费者还是比较买账的,而且WEY借着这次机会还得到了“歪果仁”的认可

在德国,《焦点》(FOCUS)周刊的影响力非常大,有德国的第三大新闻周刊之称,类似于咱们国内《参考消息》的地位。

​他们评选出了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最成功的5大车型,其中VV5s和保时捷911 GT3、奥迪A8、本田Urban EV Concept、Smart Vision EQ Concept榜上有名

​不得不说的是,之前虽然也有中国品牌参加过法兰克福车展,但VV5s是这次唯一获得这份认可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也是这次评选里唯一一个SUV车型

​小宅之前也深度体验过VV5s这款车,下面就跟大家聊聊它的实际表现怎么样~

颜值高

相信VV5s的外形是这次车展上,打动德国媒体的第一步,VV5s在外观上的确也找到了豪华车应该有的感觉光看外观的话,至少能到20万以上的水平,但实际指导价却是15万-16.3万元。

日间行车灯搭配流水转向灯 挺有科技感
日间行车灯搭配流水转向灯 挺有科技感

19寸起步的大轮毂配上溜背的造型  颜值控有福了
19寸起步的大轮毂配上溜背的造型 颜值控有福了

​当然好不好看,还得大家说了算~

配置豪华

配置丰富一向是中国品牌的“传统优势”,但是能做的好用,而不是简单的堆砌配置很难。VV5s表现怎么样,咱们一样一样说。

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不仅为了提升颜值,在不同的道路条件下默默的守护大家的安全。

19寸起步顶配20寸的大轮毂搭配高性能轮胎保证了基础的抓地力,搭配4出的排气,运动氛围营造的很足。

​来到内部,整体的运动范儿就更浓了,特别是平底方向盘和红色真皮座椅的搭配,反正小宅个人很喜欢。

当然,如果觉得红色的内饰太“高调”,那还有黑棕色、全黑这两种配色的内饰可以选择,豪华、沉稳范儿马上就有了。

​VV5s整体内饰布局很有豪华车的感觉,各个功能用起来还是非常顺手的,未来走出国门,海外市场的用户上手应该也没有难度

​既然是一款面向国际市场的车型,安全配置肯定不能含糊。

除了常见的那些安全配置以外,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也是全系标配,同级中非常罕见~

​实际的体验效果挺好用的,在安全配置上对得起“豪华”两个字

驾驶感觉好

VV5s除了上面的优势以外,外观这么动感一台车,相信开起来怎么样才是大家最关心的。

​在行驶中最能体现豪华感的地方,小宅觉得是动力匹配的完整度,行驶中的隔音表现还有底盘的质感这几方面。

WEY品牌在开发的时候,为了能有更好的表现,从发动机到变速箱都是特意“招募”了一群经验丰富的外籍工程师团队去开发、测试、调校

​VV5s全系只有一种动力总成,2.0T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先概括一下,整体的动力表现挺顺畅的。

​VV5s在“低速起步”阶段,变速箱表现较为平顺,这对于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来说很难得,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车,虽然牺牲了一些换挡速度,但换来了更好的舒适性。

​平时开车的时候,在车里感觉还是比较安静的,外界噪音隔绝的不错,发动机在加速时,想聊天也不用“扯着脖子大喊”,这个表现感觉也比之前试过的一些合资车都要好

​最后是底盘方面,整体的行驶质感不错。

在试驾的时候,小宅特意走了一段坑洼路段,底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整,让人觉得虽然VV5s是一台SUV,但开起来不是那种忽忽悠悠,枯燥的感觉。

总结一下

长城汽车一直以来专心做SUV,积累了不少经验,所以让WEY能够成为中国品牌里第一个量产,并且上市的主打豪华的SUV。

但这只是一个开端,通过这次在海外车展亮相就能看出来,WEY的“野心”在全球市场,看好WEY品牌未来发展的决心和前景,同时小宅也希望咱们中国品牌未来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大家还有什么想要问的,别忘了给我留言!

​​​​

(文章来源:汽车洋葱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