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G550 越野真男人 毋庸置疑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款奔驰G550现车到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手续齐全,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车型

颜色

售价

优惠

配置

备注

2017款奔驰G550

齐全

电议

3万

齐全

现车

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2017款奔驰G550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这款奔驰G550配有18寸5辐轮毂,YOKOHAMA轮胎,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550内饰采用黑色真皮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2017款奔驰G550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奔驰G500硬朗的外形气质。

2017款奔驰G550,19轮,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AMG-GT的心脏》417马力和610N?m的动力输出。奔驰表示2017款G55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7秒,而2015款车型的成绩为6.0秒。

2017款奔驰G550在保持原有的硬汉风格同时,更显示出灵巧时尚的特点,成为其中最受追捧的对象。2017款奔驰G550美规版备胎的悬挂位置也因为尾门设计不同而与普通版不同。

---------------------------------------------------------------------------------

商家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06559肖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