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内空间最大的几款合资轿车,现在最高优惠2万!

买轿车,大家还是普遍会选择合资品牌,毕竟相对更靠谱一些。对于那些预算不多,但又想买一台“有里有面”的轿车的朋友,价格在9万左右的合资家轿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就非常不错。

砖叔点评:科沃兹沿用了别克凯越的老平台,从性能来看,科沃兹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惊喜,也不失望,算是这个价位车型的正常水平吧。10万左右的车型都是以实用性为主,高级感则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没有也强求不了,作为家用车科沃兹是称职的。

-科沃兹真实口碑- -科沃兹头条-

砖叔点评:福睿斯用的是老款福克斯的底子,整体的设计理念更加偏向家用,空间很大,但动力一般。总体来看,福睿斯表现还算是比较均衡的,基本上没什么硬伤,但也实在拿不出什么亮点,一辆相对靠谱的买菜车而已。

-福睿斯真实口碑--福睿斯头条-

砖叔点评:阳光的空间非常给力,油耗也相当不错,同时它的的隔音静谧性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比较出色的。但是,该车全系无ESP,内饰做工以及用料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廉价感”。好在目前全国普遍优惠较大,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阳光真实口碑- -阳光头条-

砖叔点评:启悦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子,发动机的省油功力不错,动力虽然算不上很猛,但日常家用已然足够了。此外,该车的配置以及空间也都比较不错。总之,如果你可以接受铃木的品牌,启悦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启悦真实口碑- -启悦头条-

(来源:有车以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