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牧马人都要电动化了,再不买汽油车就真的没机会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虽然在中国人的国庆日大家都休息了,但是老外们可不休息。诸多全球车企在你们吃喝玩乐的这一个多星期里,卯足了劲儿在发布新车。不过不用担心,达哥已经帮你们把信息都过滤了一遍。只要看下面这三款车,这个国庆就算没错过重大汽车圈消息。

第三代宝马X3美国公布售价

众所期待的第三代宝马X3即将在全球消费者们面前亮相,不过目前已经在美国抢先公布了价格。在美国销售的入门款2018 X3 xDrive30i售价为$43,445;乞丐版顶配2018 X3 M40i售价为$54,300,在选装完所有配置之后,售价为$70,120。

美版的2018 X3 M40i标配3.0升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55匹马力和500N·m的扭矩,装备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标配M Sport的外观套件、悬挂和刹车。除此之外,LED大灯,全景天窗这些都是标配。

不过,老美要买这款车需要加钱的部分也不少。这款车拥有6种颜色可选,但是只有雪山白是不用加钱的,剩下的五种颜色都需要加$550。而且如果你想把19寸的轮毂换成20寸的需要加$950,换成21寸的需要加$1900。不过你可以想象一下装配21寸轮毂的宝马X3是多么的“趾高气昂”,这钱挺值的。

最厉害的是你还可以花$700选配M自适应悬挂,增加一个电子可调阻尼器,可以把车身高度最多降低0.4英尺。

看了这么多眼花缭乱的美版信息,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就是这款车有可能明年被国产。国产之后的宝马X3要在价钱上比目前在售的进口车型有一个质的突破。

奔驰新一代GLS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奔驰的旗舰SUV,GLS一直广受广大土豪关注。新一代GLS目前路试谍照被常年蹲点的外媒拍到了,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新车离我们不远了。新一代GLS采用MHA平台打造。

这种大7座SUV换平台打造的目的达哥不说你们也能明白,就是更大更轻更环保。不过这个平台还有一个很重要功能就是可以整合很多来自E级S级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电气化的动力系统。

目前有小道消息说,新一代的奔驰GLS有可能搭配6缸汽油机与电动机联合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超过400匹。不过还有一个比较靠谱的消息是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来自AMG衍生出来的V8发动机。

奔驰还有可能给新一代GLS也推出一个类似于奔驰S级迈巴赫的特殊加长版本,达哥分析这应该是奔驰看到了中国市场的迫切需要吧,毕竟S级的大多数迈巴赫版本全都卖到中国来了。

2018牧马人 (配置|询价)也要涡轮化了

作为站在越野鄙视链最顶端的牧马人,一直肩负着越野圈风向标的大哥地位。目前有消息称,2018的牧马人将会推出两个汽油版本,一个柴油版还有一个混合动力版。

改进过的Pentastar V6自然吸气为汽油版的基础车型,将会提供285匹马力。2.0T涡轮增压版本则能够提供368匹马力。

不过此消息为外媒推测并不准确,仅供牧马人爱好者们参考。

 奔驰、宝马、Jeep这三个品牌的新一代车型里还都能看见汽油版本让达哥十分欣慰。因为根据德国的汽油车禁售令时间表,这说不定就是最后一代汽油车了,再不买就真的可能没机会了。

(来源:达车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