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这款7座车才是家用真谛!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共计 785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2 分钟

现如今,随着MPV市场逐渐升温,众多厂家对该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也有所加强。而作为该细分市场中的元老级车型,途安L自然是不会坐以待毙。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2018款途安L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4.58-23.08万元。另据消息称,新车将会提供7款车型供选,而且在配置层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先来说新款途安L (配置|询价)的手动挡车型。虽然仅提供了两款车型可选,但是除了动力不同之外,标准的配置是完全相同的。包括外观方面采用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双出排气;内饰部分的织物座椅、带冷藏功能手套箱。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这两款手动挡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预碰撞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正面及侧面气囊等。

而对于自动挡车型来说,不仅可选择的余地更加丰富,而且以自动风尚版为例,也在配置层面有很多升级。比如增加了皮革座椅、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多功能小桌板、坡道起步辅助、轮胎修补装置等。

此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安L的部分自动挡车型还提供了6座车型可选,要知道,在现如今的“七座风潮”下是完全不利于六座车型“生长”的,但讲真,单论更加出色的实用性以及舒适度而言,六座车型或许将很有可能成为未来MPV车型的主流座舱布局结构。

另外,对于途安L舒适版以上的车型,配置自然会更加丰富,其中全景式天窗、8英寸彩色液晶屏、手机映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感应雨刷、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均在其列。

豪华版车型配有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LED氛围灯以及上下车照地灯、智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疲劳监测系统、膝部气囊等等,更加凸显出途安L的高档感与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配备,包括1.6L、1.4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250牛·米和3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来源:ams车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