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大空间6/7座车,这几台值得一看!

最近,砖叔身边有几个朋友不约而同提出了一个问题,20万有什么靠谱的7座车可以选?他们的预算买汉兰达、锐界、奥德赛、GL8这些主流车型还差一点,也不打算多花这笔钱,但是家里的成员多,确实有7座或多座车的需求。这个价位的合资7座SUV可选不多,是造成选择纠结的主要原因,带有7座的几款,第三排空间都会让成年人有点憋屈,但如果将选车范围扩大到MPV和自主SUV,那么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品质靠谱的选择就多了。

砖叔点评:法系车尽管今年整体销量堪忧,但并不代表产品力就差了。比如这款Grand C4 PICASSO(大C4毕加索),就是一款不错的MPV,作为进口车型,它的售价不高,而且现在2015款车型有较大优惠,低配20万可拿下;另外,它的轴距达到2840mm,车内空间布局合理,空间够大;再次,它的安全配置丰富,动力系统稳定可靠,加上个性化的外形,综合性价比实力不俗,可以说,是一款隐藏在茫茫车市中的优质家用MPV。

砖叔点评:别克GL6即将在下周一正式上市,主力车型售价会在20万内,此前砖叔已经静态体验过这款车,作为一款对飚大众途安L的家用MPV,其空间表现可比对手好不少,特别是第三排,坐成年人也足够舒服。车内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很适合家用。另外,GL6还会搭载通用新的1.3T发动机,油耗会更低。需要注意的是,它是一款2+2+2座椅布局的6座车,虽然少了1个座位,但也能免去7座车每两年验车的麻烦。

-别克GL6头条-

砖叔点评:长安CS95有着不俗的车身三围尺寸,以及2810mm的轴距,空间在同级中是最出色的之一,砖叔曾在上海车展时做过空间评比,它也表现得最好。加上较好的做工,以及优秀的隔音降噪水平,深受车主好评,同时动力体验也不错。虽然它不像GS8销量那么好,但实力可一点不差,目前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几千元的优惠,是一个靠谱的选择。

-长安CS95真实口碑-  -长安CS95头条-

(来源:有车以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