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到40万,这几款“瓦罐儿”值得看看!

本文介绍的车型

​​​

这两年,SUV车型在市场里面卖的是如火如荼。但是如果你买辆SUV只在城市里面游走,只为了它的空间够大,那我觉得就有些浪费了,你可以看看源自于欧洲的“瓦罐儿”。

“瓦罐儿”就是旅行车,这个词取自英文“wagon”的谐音。最近各车企都开始在旅行车上下功夫,许多想要买车的小伙伴都开始把旅行车放进了自己的候选车型当中。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旅行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售价:4.28万—5.68万元

车型亮点:价格便宜、尺寸够大

​宝骏310W和宝骏310都是同一平台打造,外观也采用了大量宝骏的家族式设计。

​提供了1.2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共3款车型,现在只有手动版本车型。

​宝骏310W的外观舒展内饰简洁。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空间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

对于宝骏310W来说,我还是推荐大家买1.5L顶配的车型,车上的安全配置也多一些,中控大屏、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都有。但是你如果想买自动挡的就要等等了,大概要明年才会上市。

一汽-大众 蔚领

售价:12.59万—16.29万元

车型亮点:个性外观、风格跨界

​蔚领属于一款跨界旅行车。它比普通旅行车的底盘稍稍升高,也比普通旅行车多了四周的防擦条。因为有这些不同,所以它有着更好的路况适应性

蔚领采用了1.6L+5MT、1.6L+6AT、1.4T+5MT、1.4T+7DCT,四种动力总成,共计7款车型。

​蔚领的外观设计有着旅行车独特的风格,看上去就有一种很想开着它去户外旅行的冲动。这样的设计能迎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也很强,而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小袁给推荐大家购买1.6L 自动豪华型。这个车型的安全配置不错,气囊就有6个,价格也比较合适,动力方面家用也完全足够了。

相同配置的1.4T车型要贵上1万多,就不给大家推荐了,如果你想要高动力,还不差钱可以选择1.4T的车型。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售价:12.49万—17.49万元

车型亮点:实用至上、价格触手可及

明锐旅行版基本沿用了海外明锐Scout的外观,基本上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外观设计。

​明锐旅行版分别提供1.2T/1.4T+7DCT,1.6L+5MT三种动力总成,一共5款车型。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空间足够大,在同级别中后备厢的空间可以算得上最大的,动力方面很成熟,售价也平易近人,是一款以家用为主的车。

1.6L的车型不推荐大家购买,只有配置太低了,许多常用的配置都没有。小袁还是推荐大家买1.4T的车型,动力更足,安全配置也更更多,各种的科技配置也比其它排量的车型要多些。

大众-蔚揽 (配置|询价)

售价:26.68万 —42.98万元

车型亮点:原汁原味的欧洲旅行车

​大众蔚揽依旧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切都显得那么熟悉、亲切。

​蔚揽提供1.4T+7DCT、2.0T+6DCT2.0T+7DCT三种动力总成,一共6款车型。

​蔚揽的底盘给人一种很扎实的感觉,悬架的调校也给车内乘客很好的舒适性。如果您真的想买蔚揽,我还是推荐您买2.0T的车型。1.4T的车型在动力上还是有些不足,但是舒适性方面两种动力都是一样的。

上面这些车型里面没有你喜欢的?没关系,再给你推荐一款:别克将在16日推出一款旅行车,命名为“阅朗”。关于售价小袁估计11万左右起。有兴趣的小伙伴儿到时可以关注一下哦!

阅朗

​如果你想要一辆能让你拥有良好视野,还能跑坑洼烂路的车,那就选SUV吧。如果你喜欢轿车,又想特别能装。那旅行车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好啦,今天就介绍到这了,不知道大家喜欢那种车型呢?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

(文章来源:汽车洋葱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