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锐界/翼虎正式上市 18.48万起售

长安福特旗下两款核心SUV车型翼虎和锐界在去年陆续改款,今年两款新车将再次升级。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2018款翼虎和2018款锐界正式上市,其中2018款翼虎官方售价区间为18.48-27.08万元;2018款锐界官方售价区间为24.98-44.98万元。两款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和调整。

2018款新福特翼虎-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

18.48

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

19.98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

21.48

EcoBoost 180 四驱豪翼型

22.98

2.0T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24.58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25.58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7.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8款福特锐界-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5座

24.98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26.98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7座

27.98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

29.98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 7座

30.68

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 7座

31.98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32.68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

33.98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36.98

2.7T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

40.98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7座

44.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文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2018款新福特翼虎

此次上市的2018款新福特翼虎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主要是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前脸采用大量犀利的线条进行勾勒,镀铬银色六边形中网搭配粗壮的装饰条、双出排气以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都强调了翼虎的运动风格。

在配置方面,两年款车型均有不错的提升。其中2018款新福特翼虎EcoBoost 180两驱/四驱豪翼型增加感应式后备厢尾门、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带随动转向),在视野较差的环境中,HID氙气大灯能够提供更好的光线穿透效果,且照明效果相比传统卤素大灯更好。

此外,2018款新福特翼虎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四驱尊翼型增加福特派互联,可实现车辆远程启动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人机交互属性,在天气较热或较冷的环境下,远程启动能够提前进行热车,给予车内适宜温度。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新福特翼虎是继福特新蒙迪欧之外长安福特旗下第二款配备“福特派互联”的车型,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福特派”App与车辆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2018款新福特翼虎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新福特锐界

和新款翼虎一样,2018款新福特锐界在外观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Ecoboost 245两驱七座铂锐型增加全景天窗,为车辆提供更为明朗的视野和采光。而Ecoboost 245车型则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福特锐界还搭载了包括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设计、防眩目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22018款新福特锐界将继续搭载2.0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coBoost 245运动车型搭载的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匹配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coBoost 330车型依然搭载2.7升EcoBoost GTDi V6汽油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2千瓦,峰值扭矩4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