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介绍的车型

​​​

闯入猛禽国度

​半个月前,当我开着福特F-150 (配置|询价)猛禽奔袭1300公里抵达阿拉善时,英雄会的营地搭建还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电话里,远在北京的朋友问我这次英雄会的营地有多大,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说:“视线有多远,营地就有多大!”这不是一句吹牛的话,眼前的工地是未来的大营,而远处的沙漠则是释放激情的赛道。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英雄会的喧闹声渐渐消弱,昨日一场覆盖掉了整个营地的大雪让这余温彻底散去。不过我相信,已经到家或是还在回家路上的大多数人依旧难平激动,起码上班前三天的“吹牛”一定离不开这场盛会。

闯入猛禽国度

在阿拉善的十几天里,我发现了一个特别值得一聊的现象,无论是达喀尔中国系列赛的营地,还是在阿拉善英雄会的现场,我总是能轻易看到福特F-150猛禽的身影,而且几乎每一辆福特F-150猛禽的“形态”都不一样。有新款的也有老款的,有两门的也有四门的,有加了后厢平顶的也有加了高顶的,有拖着房车的也有拖着UTV的,而车身颜色、贴纸、轮毂等各种大小改装件更是风格迥异,让人感觉好似身处于猛禽的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阿拉善英雄会当然不只有福特F-150猛禽,但福特F-150猛禽一定能够代表这里的生活态度,”庞巴迪乌海地区的总代理——“畅玩动力”总经理邓雄用这样一句话向我解释了这种现象,作为新、老两代猛禽以及多款皮卡及越野车的车主,邓雄对于福特F-150猛禽的确比我更有发言权。在邓雄看来,来阿拉善英雄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寻找、感受一种自由的生活态度。

闯入猛禽国度

他这次就是开着福特F-150猛禽拖着辆房车来到阿拉善,当我“登门”拜访时,他正带着儿子在房车外切菜,准备当天的午饭。来这里带着家人放松之余,邓雄也不妨碍照顾他在英雄会期间经营的UTV生意,全新的庞巴迪X3 RS可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UTV产品,英雄会组委会在他手里一次性就买下了100台新车。也正是由于经营UTV的生意,邓雄对皮卡情有独钟,“每一个玩UVT的玩家都需要一款拖车,而福特F-150猛禽是我目前遇到的拖拽能力最强悍的车型。”在他看来,福特F-150猛禽的实用性要远远高于那些豪华SUV,越野能力更出众、拖拽能力更强。

闯入猛禽国度

而相比上一代猛禽,邓雄也给予了全新福特F-150猛禽更高的评价。“要说上一代猛禽让中国车主了解到了皮卡的优势,那么全新福特F-150猛禽就是让我们看到了各种优势的均衡。”

闯入猛禽国度

自从入手了全新福特F-150猛禽以后,邓雄开着它重走了很多曾经的越野路,也探寻了很多从未到达过的疆土,全新福特F-150猛禽给他带来了很多惊喜。“上一代车型动力不错但燃油经济性比较差,但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燃油经济性却非常好,我曾经开出过11.8L/100km的油耗,几乎是上一代车的一半。并且这代车的动力更加出色,而且避震做的要比上一代车型还要好。”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我也特别喜欢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设计,改进很大,配置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我最看重的还是它的拖拽能力,我曾开着它在沙漠里拖过抛锚的UTV,它就像一个特别靠谱的大哥,始终在背后支持你,在野外遇到任何问题和危险,它都会很好地帮你解决。”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闯入猛禽国度

“靠谱的大哥”、“始终的支持”,我想邓雄眼里的这般评价,应该就是之前车王卢宁军在赛道救援时所说的“越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协助”的那种精神,而福特F-150猛禽所做的,就是同人一般的可靠。而这,应该就是为什么福特F-150猛禽在英雄会期间随处可见的答案。​​​​

(文章来源:排气管_AK)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