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后驱布局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曝光

科尔维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跑车,于1953年发布首款车型,至今已推出了七代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第八代车型(C8)的谍照,全新一代科尔维特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在于首次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新车预计于2018年正式发布。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科尔维特车身整体十分低矮,车头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由于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全新一代科尔维特驾驶舱位置更加靠近前轮,这对车辆前后重量分配更加有利,同时后轮距及轮胎宽度明显大于前轮。

作为美国品牌雪佛兰的旗舰跑车,全新一代科尔维特在动力方面仍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且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由与标准版车型相同的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据外媒报道,未来采用中置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科尔维特上市后,现款第七代车型仍将继续销售一段时间。第八代科尔维特摒弃了此前七代车型经典的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变化幅度可谓十分巨大,至于消费者接受与否仍需要市场去检验,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科尔维特在综合性能上将得到再一次提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