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没玩好?节后教你怎么在车上续个够

十一假期已结束,相信有很多司机朋友们没有尽兴,身在此处,但心却还在假期的“旅途”中悠悠飘荡着...

点击这里看大图

作为和各位同频状态下的小i(微信号dycwesc),你们的那些惆怅,都懂,都懂...

点击这里看大图

在电脑前折腾了数个小时后,终于翻出了一些可以让“爱车一族”眼睛发亮的汽车小玩意儿,对于玩心甚大的司机朋友们,除了自驾游的喜好外,能给自己的爱车配置一些有面儿且实用的“抖骚神器”,也算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既然十一没玩好的话,不如一起来找点新乐子吧:

NO.1激光防追尾灯

点击这里看大图

雾天或者雨天等能见度低的天气下行车,最容易发生追尾事故。激光防追尾灯可以往地面投射一道很显眼的激光影像,即使天气恶劣也能有效提醒后方车辆保持车距。

NO.2智能电子停车牌

点击这里看大图

有个临时事情需要借道停车时,不留手机号的话,会给其他人带来很大的不便,就很有可能出现车被剐蹭、被泼油漆、被砸玻璃等受损现象。用纸写版的话,“自定义式”的笔体又难免会让别人看不清,所以有一个智能电子停车牌的话,不仅可以粘贴在挡风玻璃上,尤为醒目,而且号码还可随意更换,在关键时刻可以让别人联系到自己。

NO.3车门迎宾灯

点击这里看大图

装上车门迎宾灯后,打开车门,此时的氛围会瞬间被投影到地面上的炫酷logo灯渲染。图案可以定制,想要拉风,此物必备。

NO.4车载空气净化器

点击这里看大图

面对严重的大气污染,司机朋友们肯定不愿意打开空调外循环,开内循环又不易时间太长;除此之外,汽车内饰还有皮质座椅都会释放一些难闻的气味,尤其被暴晒后更让人难以忍受。所以选一款不仅可以净化车内空气还可以当做手机支架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

NO.5防远光夜视镜夹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夜间行车,一些不文明的远光行为让司机们很是反感,所以装备一副夜视镜片,可有效避开远光对眼睛的伤害。

NO.6汽车补漆笔

点击这里看大图

爱车遭到轻微剐蹭后,报险不值当,而去修理厂维修价格又太贵,一款方便操作的汽车补漆笔这时候就派上大用场了,效果很好,肉眼基本无法辨别。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