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蒙面唱将猜猜猜》里的唱将明星将其作为座驾......

首席冠名国内首档正能量、社交、音乐行车类节目《搭车卡拉show》......

嘻哈天王、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潘玮柏为其代言......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没错,笔者说的正是景逸“双T”车型,即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这两款车在上市短短20天内,就收获16000+辆的订单成绩,犹如潘帅一样,都是“实力派偶像”。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不过,你肯定很好奇,这两款车究竟是凭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在今年整体表现低迷的车市中脱颖而出?其肯定有着多种置同级胆颤的“招术”,这些“招术”都是什么?......

不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而且,其中会有全新景逸X5 1.5T智联版即将上市的消息。所以,作为“智能互联控”的你,要手动收藏了。

“三高三低三无忧”,这是“战斗系数满满的连环招”

老百姓常说,一招鲜吃遍天。意思是指拥有某一特长,即可到处谋生;亦可指专注于某一特定技能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显然,这句话适用于人,更适用于汽车。

但是,对于今天的“主角儿”景逸“双T”车型而言,这两款车的“鲜招”不是一个,而是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标准,低油耗、低噪音、低气味的“三低”标准,以及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景逸“双T”车型的高颜值,全景天窗的配置是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景逸“双T”车型的全景天窗,总面积为1.14平方米,透光尺寸更是达到了0.81平方米,这在同级中是比较罕见的,且还可以承载更多的心绪和场景。抬头就能看见蓝天白云,阳光慵懒地打在脸上;行走在绿色丛林中,能嗅到树叶的芬芳;和夜空来次拥抱,说不定还能看见那颗最亮的星。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你肯定少不了车内各种摆拍,全车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营造低气味的车内环境,足以助你既要健康,又能陪你寻找诗和远方。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都搭载的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DOHC机构以及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在2000转时,发动机即可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这一表现在目前紧凑级SUV的动力总成中堪称一流。与其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能够满足包括女性消费者在内的多种情境下的驾驶需求。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这两者强强联合,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得益于采用低频高阻尼的发动机隔振系统以及严格的声学设计包,使得怠速时,全新景逸X5 1.5T噪音为38分贝,景逸X6噪音为38.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全新景逸X5 1.5T噪音为68分贝,景逸X6噪音为68.8分贝,这也难怪《搭车卡拉show》的主持人乐同,在与嘉宾周笔畅交流的时候一再强调:“在我们这种密闭性空间这么好,静音功能如此强大的景逸X5里,你是想惊讶她(乘客),还是想让她觉得这个车里这么有音乐氛围......”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景逸X5 1.5T在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标准的同时,还拥有着“高智能”,这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摇身一变“智能互联控”的时候到了。东风风行即将推出全新景逸X5 1.5T智联版,其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功能丰富,操作流畅,包含了远程诊断、整车安防、维修保养、故障提升、人机互动等数十项贴心功能,为用户开创更加安全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对于大家好奇的“三无忧”政策,首先,今年年底前购买景逸“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这是买车无忧;其次,在售后上均享有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让消费者体验高可靠的同时,还尽享用车无忧的生活;第三,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各前10000名车主,均可享受免费保养,这是养车无忧。笔者认为,在“三无忧”政策中,“扛大旗”的首推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站在消费者角度来说,“8年”已基本等于“终身”,在此期间可以享受到省心、省钱、二手车保值的价值体验;而从东风风行的角度来看,该质保彰显了其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多元化的娱乐、跨界行销,让东风风行尝到了“精准的甜蜜”

对待娱乐、跨界营销,东风风行相关负责人认为,任何一个品牌,即使再优秀,其单一性也会带来巨大的限制。因此,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互映衬和诠释,将品牌、文化、用户体验完美融合到一起,实现品牌从平面到立体、从表层到纵深,得到更多的认可,尽可能的减小“单兵作战”的风险。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为此,志在营销上也与合资品牌看齐的东风风行,从邀请潘玮柏为景逸“双T”车型代言,到《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组将景逸“双T”车型作为“唱将明星座驾”,再到景逸“双T”车型首席冠名《搭车卡拉show》,这一连串儿的营销“组合拳”,对打造产品性能的感性认知,对塑造东风风行的品牌年强化形象,都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或许,你在某一个公共场合走动时,恰好听到有两个年轻人在讨论景逸“双T”车型,“哎呦,这车不错哦,潘帅挑车很有眼光嘛”;或许,你在地铁上乘车时,身边两个人在讨论《蒙面唱将猜猜猜》里有两款车是什么什么车,外观很漂亮;再或许,当下《搭车卡拉show》正在录制阶段,身为北漂的你幸运的成为某一期的陌生乘客,然后你不仅能与明星嘉宾共同“嗨歌”,同时还能体验到景逸“双T”车型宽大舒适的空间,从视觉、触觉、嗅觉三大维度享受越级的品质等等.......

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景逸“双T”车型订单持续爬升的态势,得益于其“三高”、“三低”的产品力优势,贴心的“三无忧”政策以及多元化的娱乐、跨界营销,这不仅与年轻消费者形成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还印证了东风风行对消费升级的精准把握。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让市场热捧的“青春代言人”——景逸“双T”车型能,能够陪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品质用车生活的道路上纵擎向前!

据说“蒙面唱将”的座驾卖疯了 另外文末有彩蛋

最后,剧透一下,全新景逸X5 1.5T智联版上市现场,潘玮柏即将莅临现场再次“表白”。所以,身为潘帅粉丝的你,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