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级人气小王子PK 哈弗M6与长安CS55你会选谁

本文介绍的车型

汽车市场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这一阶段有着不同以往的火热之势。而作为最炙手可热的十万级SUV市场,更是热浪翻滚。想要在金九银十实现制霸,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哈弗和长安一直是自主品牌SUV市场里的佼佼者,今年推出推的M6与CS55两款产品都收到了市场良好的反馈,博得了一众年轻用户的芳心,但作为还没有购车的朋友来讲,购买哪一款还是要有个思量,下面我们就为您做一个简单的对比,看看这两款人气小王子,您会选谁?

外观是俘获年轻用户的第一要素,在这一方面哈弗M6 (配置|询价)和长安CS55都用了一番心思。

哈弗M6在外观方面进行突破性的尝试,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与动感。设计师多处运用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整车与细节之处的造型,从而让整体看起来与以往的设计更加前卫大胆。

哈弗M6前脸的设计及其抓人眼球,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

长安CS55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从黑曜石中汲取设计灵感,整体风格秉承了CS家族化风格。为了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CS55以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

长安CS55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边,嵌入“CHANGAN”的品牌英文字符,下进气格栅采用横向的梯形设计,前脸整体简洁大方,同时最大限度的突出了品牌元素。与气格栅设计呼应的前大灯造型同样修长。

两款车在外观方面与同家族产品比起来都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感,但哈弗M6显然进行了更大胆的尝试,在前脸这一”门面“采用了更多的设计元素,更能体现对于年轻人拥抱的态度。而长安CS55更加炫丽的车身配色多少能够弥补一部分外观方面的不足。

内饰方面哈弗M6保留了哈弗H6的经典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做工及用料都属上乘。功能按键分区布局非常合理。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功能、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双区恒温自动空调、感应雨刷、自动头灯等实用配置。不仅做工上有保障,车辆配置科技也足够新潮。

长安CS55内饰整体风格非常张扬,中控整体非常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结构。功能按键分区布局合理,配有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对于色彩搭配的运用长安CS55也体现在了内饰方面,对比于哈弗M6它的内饰就显得时尚了许多。

对科技配置的极致追求也是目前自主品牌的一大风向,十万级SUV在配置方面并不输于更高价位的车型。哈弗M6和长安CS55在配置方面当然也不会落后于人。但通过对比我们会发现哈弗M6的细心之处更多一些。

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在最能体现车辆内部空间的车长和轴距上,哈弗M6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车长这一项,比长安CS55多出了149mm,这意味着哈弗M6能够获得更宽敞的内部纵向空间,在长途行驶中驾乘者能够尽可能的调整腿部位置,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另外高度方面哈弗M6也达到了1705mm这一非常优秀的数值,也是能够在驾乘中坐姿的调整起到很大的作用。更大的空间无疑是国内用户更多选择SNV的一个重要原因,同时空间也是衡量十万级SUV的一个重要标准。哈弗M6和长安CS55在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都属于上乘,

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在最能体现车辆内部空间的车长和轴距上,哈弗M6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车长这一项,比长安CS55多出了149mm,这意味着哈弗M6能够获得更宽敞的内部纵向空间,在长途行驶中驾乘者能够尽可能的调整腿部位置,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另外高度方面哈弗M6也达到了1705mm这一非常优秀的数值,也是能够在驾乘中坐姿的调整起到很大的作用。

哈弗M6前排空间

哈弗M6后排空间

长安CS55前排空间

长安CS55后排空间

总结:经过市场的反复验证,哈弗和长安的产品品质毋庸置疑,M6和CS55也都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和忠实的拥簇。通过此次对比,哈弗M6更为细致的用心与更为大胆的突破凸显了一定的优势,不知道在选购十万级SUV产品时,您是否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