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骐300E正式上市 补贴后最低售10.98万

华骐300E是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合资品牌华骐的首款纯电动车,已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华骐300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88万元,补贴后的终端最低售价可达10.9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搭载了由永磁同步电动机和35.6千瓦时三元离子电池组构成的纯电动系统,等速续航里程可达到310公里。

华骐300E在外观方面借鉴了在2013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HORKI-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在车头与车尾的品牌标识等位置均加入了淡蓝色点缀,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流畅,且配备有四个倒车雷达,两侧尾灯采用卤素光源,两个充电接口位于传统“油箱盖”内。

华骐300E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最为亮眼的当属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大屏,支持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功能显示,屏幕下方为带“ECO”模式的自动空调系统控制按键。同时华骐300E还提供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变速箱配有“B”挡,可提供更强的电能回收,提升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华骐300E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为其提供能量的是容量为35.6千瓦时的三元离子电池组。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2秒,每小时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1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