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成全球最大"僵尸粉"产地;新浪微博内容未来可修改

​​1. 印度成全球最大"僵尸粉"产地,不仅点赞还能留言

中时电子报援引法媒报道称,印度正在成为世界最大的“假粉丝”产地,这里很多接单公司如雨后春笋地开张,希望能抢夺社交网络的新兴市场。社群经营主只要付费,就可以轻松在脸书、推特、Youtube等网站上获得大量粉丝关注。当然,这些粉丝是所谓的“机器人”或“僵尸粉”,不过对带动人气排行还是颇有助益。

你猜这条评论是谁写的。

2.中国首家机器人学院在佛山启动

据中新网报道,2017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12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首个机器人及“工业4.0”综合服务平台——佛山机器人学院在此间正式启动成立,并推出首条中德合作“工业4.0”示范生产线。该学院由佛山顺德官方主导建立,是中国首家机器人学院,也是德国汉诺威机器人学院唯一海外授权的机构。

我想要一个机器人女友,陪我吃饭聊天,打豆豆。

3.新浪微博即将迎来重大改进:内容能修改了

新浪微博内容发布之后无法修改一直是网友们吐槽最朵的地方,打错一个字,就要删除重新发布实在有点麻烦。昨天下午,微博CEO@来去之间 公布一张内部会议图片,新浪微博在未来会增加两大功能,一是微博发布内容后可编辑;二是博主对评论的先审后放。

估计这个功能不给一般用户用,你得开会员。

4.湖南广电两上市公司齐换帅:快乐购、电广传媒董事长双双辞职

湖南广电系统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平台快乐购和电广传媒,双双宣布了董事长辞职的消息。10月11日,快乐购发布公告称,因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调动安排,公司董事长陈刚于近日向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10月11日,电广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当天收到公司董事长龙秋云,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的书面辞职报告。龙秋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龙秋云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尹志科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尹志科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从晚八点推到了晚十点。

5.微信小程序“小经费”上线:聚会、合租不再扯皮

据快科技报道,腾讯推出微信小程序“小经费”,是一款符合社交需求的经费管理工具。目前提供活动圈、班费圈、情侣圈三种群组,可以向组内微信好友AA收款,或自愿收款,交易记录一目了然,再也不怕账目杂乱了。

不扯皮?扯起皮来你都找不着北。

6.扎克伯格希望VR设备降价能吸引到10亿用户

在周三举办的第四届 Oculus Connect 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与大家探讨了 VR 的愿景,并且展示了一些有趣的内容。首先,Oculus 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了 1 亿次,并且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款更加实惠是 VR 头戴式装置,目标是将 VR 用户的数量提升到 10 亿。虽然没说什么时候达到 10 亿,但是仅售 199 美元的Oculus Go 虚拟现实头盔,显然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毕竟比 $499 的 Oculus Rift 便宜了一半不止,而且明年早些时候就会上市。

Facebook玩儿VR,苹果玩AR,两大巨头搅活了两个行业的一群沙丁鱼。

7.陌陌推出广告平台“陌陌明星”

近日,陌陌的广告系统全面升级,推出了全新的红人广告投放平台“陌陌明星”,可供品牌主选择中意的红人为其拍摄广告。据了解,此次“陌陌明星”上线的主要功能为红人广场,可以让广告主挑选出符合品牌要求的网红。除了陌陌,美拍、抖音等平台也已试水多样化的广告形式,与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原生态广告”。

陌陌在做分销,想买哪个,自己挑。

8.横店影视上市首日涨停,市值破百亿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603103.SH)昨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开盘价18.54元,随即以22.25元涨停。公司市值达100.79元。横店影视本次发行股份5300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7.72亿元,其中6.37亿元投入影院建设项目,1.3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社会社会。

9. Facebook和Instagram发生故障:部分用户无法访问

由于Facebook和Instagram出现技术问题,美国、欧洲和加拿大的部分用户与当地时间本周三无法访问自己的账号。当天早些时候,专门监控网站宕机情况的DownDetector.com显示,约有1.2万人次汇报这两个平台存在访问问题。

最近全世界的社交软件都出故障,你们组团呢!​​​​

(文章来源:AutoLab汽车实验室)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