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能电气:与贵州黔能、银隆股份设立新能源公司

电车汇消息:13日,中能电气(300062)公告,子公司深圳中能拟与贵州黔能、银隆股份在贵州共同出资设立 “贵州黔中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的建设和运营及“新能源储能”的建设和运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深圳中能出资2800万元,持股比例56%,贵州黔能出资1450 万元,持股比例29%,银隆股份出资750万元,持股比例15%。

中能电气子公司深圳市中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中能电气出资额为2550万元,出资比例51%,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450万元,出资比例49%。深圳中能拥有国内汽车充电领域的研发平台、制造中心以及服务队伍。 本次投资将充分依托投资各方的优势和平台,有利于促进各方实现合作共赢, 在电动汽车、电能储 能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奠定各方行业地位。

贵州黔能是贵州电网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售电、 承装、承修、输变电、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等专业资质,为客户提供包括新能 源投资、电力销售、客户用电技术咨询、节能降耗服务、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运营等全方位的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银隆股份是以锂电池材料供应、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延伸到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及整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电网调峰调频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为一体的高 新技术企业。银隆股份攻克锂电池技术5大世界性难题,成熟的银隆钛电池技术以黑马崛起之势,推动着中国新能源绿色发展的革新,现已发展成为掌握领先核 心技术,兼备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171013 发自北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