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58-16.58万元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昨日,众泰Z700H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58-16.58万元,定位为商务用车。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 

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

    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介绍,“众泰汽车9月总销量达32978辆,环比增长43%,同比增长近10%,相信此次上市的众泰Z700H能够进一步带动众泰汽车的销量。”

    外观方面,众泰Z700H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形成了良好的视觉延伸,使得前脸更美观、动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两侧车门的“BUSINESS EDITION”标识更明确了该车定位。轮胎尺寸为245/45 R18。

    众泰700H的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尾灯点亮效果更显层次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烤漆工艺,并在细节处运用镀铬装饰。同时,众泰Z700H采用公务式座椅,软硬度适中且包裹性与支撑性良好,并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腰部支撑功能,能够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8寸升降式多功能中控台屏、导航、液晶行车电脑、石英钟等诸多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组合式液晶仪表,车联网+一键导航、定速巡航、电吸门、电子旋钮换挡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700H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近几年,中国品牌车企不断冲击中高级汽车市场,作为以商务用车定位的众泰Z700H,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小幅升级。同时,纵观众泰汽车今年推出的多款车型,原创比例逐渐增多,市场口碑稳步提升,或许将来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