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2017年10月1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副书记何礼等德阳市委政府相关领导莅临“北新物流产业城”中的德阳国际会展中心、西南国际汽车城视察指导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无人机分会场及第二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杜尚武等领导陪同。北新大弘总裁刘邦成、执行总裁向永生、北新大弘会展公司总经理刘鸿为到场领导详细汇报了航展无人机分会场及第二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的相关情况。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刘邦成总裁表示,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馆展示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室外广场约10000平方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硬件条件。作为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的无人机专项展区,北新大弘将运用自身丰富的会展经验和优秀运营团队,努力保障和推动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和商业洽谈,为国内外无人机企业提供展示企业风采、发展贸易伙伴、扩大品牌宣传、推广企业产品、交流技术动态创造一个优质的平台。随着成德一体化的深入推进,“北新物流产业城”、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将努力发挥桥头堡作用,必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崭新的活力。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此外,第二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目前四川省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档次最高的平行进口汽车专项展,北新大弘在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的基础上,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发展,本届展会较上届在组展、观众组织、交易额等各方面均有了大幅度提升,北新大弘将继续努力,将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办成四川省的著名展会。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赵辉市长对无人机展表示了浓厚兴趣,现场进行了体验。并表示,无人机是目前高科技领域的新兴产业,对航空、国防建设有着重大作用。本次无人机展作为展示无人机技术成果的窗口,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此外,赵辉市长表示,第二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较第一届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引进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无人驾驶汽车,值得肯定。希望北新大弘不断积累经验,搭建平台,将天津、上海等各地的平行进口汽车汇聚德阳广汉,将下一次平行进口车展办得更加出色。同时,随着自贸区的建设,西南国际汽车城将获益匪浅,希望北新大弘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有效进行招商引资,将西南国际汽车城建设成为汽车商贸物流行业的标杆项目,市委政府也将给予各方面的积极支持。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考察西南国际汽车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